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612|回复: 36

9/25郎峪--妙峰山--凤凰岭(一般人队)

[复制链接]

15

主题

716

帖子

716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716
发表于 2005-9-26 13: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相机一直处于一会有电,一会没电的状态中,没拍多少。意思一下下吧。:P

BTW:
单人照片未发。发邮件可行否?HEHE。
  [sign]: 有心本无心,无心胜有心 :[/sign]

15

主题

716

帖子

716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716
 楼主| 发表于 2005-9-26 13: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山前

[sign]: 有心本无心,无心胜有心 :[/sign]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15

主题

716

帖子

716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716
 楼主| 发表于 2005-9-26 13: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 [sign]: 有心本无心,无心胜有心 :[/sign]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15

主题

716

帖子

716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716
 楼主| 发表于 2005-9-26 13: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山花果然烂漫

[sign]: 有心本无心,无心胜有心 :[/sign]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15

主题

716

帖子

716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716
 楼主| 发表于 2005-9-26 13: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杂草丛生的路

[sign]: 有心本无心,无心胜有心 :[/sign]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15

主题

716

帖子

716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716
 楼主| 发表于 2005-9-26 13: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显有人走的老路?SIGH

  [sign]: 有心本无心,无心胜有心 :[/sign]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15

主题

716

帖子

716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716
 楼主| 发表于 2005-9-26 1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山楂

[sign]: 有心本无心,无心胜有心 :[/sign]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15

主题

716

帖子

716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716
 楼主| 发表于 2005-9-26 13: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花花1

[sign]: 有心本无心,无心胜有心 :[/sign]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15

主题

716

帖子

716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716
 楼主| 发表于 2005-9-26 13: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花花2

[sign]: 有心本无心,无心胜有心 :[/sign]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15

主题

716

帖子

716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716
 楼主| 发表于 2005-9-26 13: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休整1

[sign]: 有心本无心,无心胜有心 :[/sign]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9/25郎峪--妙峰山--凤凰岭(一般人队) jenny小丸子* 2005-09-26
上山前 jenny小丸子* 2005-09-26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jenny小丸子* 2005-09-26
瞧这背影......:-))))) 阿波罗 2005-09-28
山花果然烂漫 jenny小丸子* 2005-09-26
杂草丛生的路 jenny小丸子* 2005-09-26
显有人走的老路?SIGH jenny小丸子* 2005-09-26
山楂 jenny小丸子* 2005-09-26
诱人! 阿波罗 2005-09-28
花花1 jenny小丸子* 2005-09-26
花花2 jenny小丸子* 2005-09-26
休整1 jenny小丸子* 2005-09-26
休整2 jenny小丸子* 2005-09-26
休整3 jenny小丸子* 2005-09-26
休整4 jenny小丸子* 2005-09-26
山 顶 jenny小丸子* 2005-09-26
山顶大合 jenny小丸子* 2005-09-26
黄草漫漫 jenny小丸子* 2005-09-26
回望 jenny小丸子* 2005-09-26
身影 jenny小丸子* 2005-09-26
黄&绿 jenny小丸子* 2005-09-26
领队 jenny小丸子* 2005-09-26
wa!俺终于找到了古代印加文化精深图腾的原型了 坐隐 2005-09-26
还有N多精典木发泥。呵呵 jenny小丸子* 2005-09-26
哈哈。。。酷! 阿波罗 2005-09-28
又一张合影哈 jenny小丸子* 2005-09-26
集体回眸:P jenny小丸子* 2005-09-26
呵,丸子的照片拍得不错啊!赞一个! helpgod 2005-09-26
哈哈。。。俩字:“真酷”!! 阿波罗 2005-09-28
远山 jenny小丸子* 2005-09-26
远山2 jenny小丸子* 2005-09-26
远山3 jenny小丸子* 2005-09-26
山楂树 jenny小丸子* 2005-09-26
赞,发的真快,照的也不错呀! 小华 2005-09-26
两句话记忆深刻;爬山就为能多吃点东西...。某人的腰有曲线了。哈哈,开心,开心, 一般人 2005-09-26
“爬山就为能多吃点东西”这话太经典了!是吧?太君?:) 小华 2005-09-26
发的好快啊,支持一下:) 空山灵雨 2005-09-26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