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197|回复: 0

春节古北口腐败!

[复制链接]

95

主题

569

帖子

569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569
发表于 2003-1-29 04: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时间:初三(2月3日)早上7点半在西直门火车站售票大厅集合,8点的火车,不要迟到火车不等人。如果没有赶上火车又非常想去的,可以直接到西直门长途汽车站坐北京到承德的长途汽车,车费应该是20元,到河西村下车(过了京承收费站下车)。找河西村村支书家,电话:81051291
<br>
<br>初四自由活动,下午4点半的火车回北京北站(西直门火车站)
<br>
<br>住在河西村支书家,已经联系好。只带睡袋就可以,不带也没关系,他们会提供棉被。想睡帐篷自己就把全部装备都带上。腐败物资带点零食就可以。
<br>
<br>那的气温比市里低,多穿衣服。想自虐的把户外装备穿戴整齐。对自己的个人行为可以负责任,出现问题自己承担全部责任和组织者无任何关系。
<br>
<br>本次活动没有刻意安排什么内容,只是想春节出去走走,大家在一起高兴就好。
<br>
<br><br><br>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春节古北口腐败! 快乐 2003-01-2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