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3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启动“我的完美假期”

[复制链接]

45

主题

594

帖子

625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625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3-13 00:01: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http://www.yododo.com/group/t/5A7400EA112B241101112BB639FF01FD.html

五一长假即将来临,《鲁豫有约》邀您一起启动"我的完美假期"
或探秘原始森林
或徜徉于赛纳河畔
只要把您的旅游计划和攻略告诉我们
梦想便可走进现实

内容概述:
五一长假前,凤凰卫视《鲁豫有约》计划推出一个关于旅游攻略的系列节目,邀请广大热爱旅游的朋友,不管你是资深的驴友,或是一直想去旅游,却因种种原因没能成行的朋友,只要你想去旅游,只要你有优秀的旅游攻略,我们帮您实现您的愿望。

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设3个等级的旅游基金,3000、6000、10000。参赛者任选一个金额参加,并以此金额为基础,设计出一套富有自身出行特色的优秀旅游攻略参加网络初选。要求攻略中详细说明吃、住、玩、游、购、娱各方面的开支预算。(金额越少,难度越大,如何用尽量少的钱完成更多的花样,就看您的啦!)  

2、经过网上公开PK初选后,每个等级会选出6-10名优秀选手,邀请他们到北京节目录制现场进行PK(不在北京的旅友去北京的费用由主办方承担),最后每个等级选出1-3名获胜者,可以带上自己所赢得的旅游基金去实现自己的计划和梦想。

3、我们需要的是能给人意外的旅游攻略,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只要你敢想,设计出来的旅游攻略实用、有趣、好玩,能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认同,最后就可以胜出。只有钱的限制,除此之外没有任何的条条框框。你可以随便选路线,随便有几个人,随便怎么样,我们只看最后的旅游攻略。

报名方式:
1)请在Yododo.com上注册一个会员,然后上传攻略;(便于联系,请注意 认证邮箱!)
2)在活动报名帖中,发上自己攻略的url即可。

初选方式:
1)由Yododo上的广大网友对你的攻略进行投票,票数比较高的攻略作为候选名单;
2)由《鲁豫有约》节目组和Yododo邀请的资深驴友评选。

活动时间安排:
征集旅游攻略时间截止到3月底,第一次录制时间将会安排在4月初,第二次录制等驴友们旅行归来后再进行,大概会在5月底6月初。

主办方:
凤凰卫视《鲁豫有约》栏目组

网络合作媒体及独家网络海选平台:


特别支持媒体:
中国户外资料网

网络支持媒体:
口碑网
四川旅游论坛
新疆小羊军团
河南户外联盟
天涯户外论坛
内蒙古起点户外
中国户外在线
游山游水
野人网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多背一公斤――爱自然,更爱孩子
http://www.1KG.org
启动“我的完美假期” wendyxchen 2007-03-1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