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1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绿野存在的意义仅仅是玩?

[复制链接]

3

主题

38

帖子

38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5-15 10:39: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我们在一起有过很多的欢乐,留下太多美好的回忆,但是,这个集体只是一个大家娱乐的平台?
我相信,在这里倡议做点什么的人,一定也有其它的渠道去做或者已经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什么仍然要在这里提出类似的倡议?
我们是重视生活质量的人,
我们是热爱自然的人,
我们是尊重生命的人,
我们是有组织的人,
国难当头,匹夫有责,举绵薄之力,共抗国难,是每一个中国人的呼声。
以绿野的名义,以我们这些所谓时尚人群的名义去做点事情,不会比大家团结起来与商家砍价,联系车辆,安排住宿更难吧?
也许,捐出去的100块钱,中间要消失掉90块,但是我们不做,难民就一分都没有。
再次呼吁,不在多少,以我们所热爱的这个集体的名义,做点什么。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猪也会有高飞的梦想,即使永远不能离开地面,依然阻止不了他加速飞奔的脚步。
绿野存在的意义仅仅是玩? 起飞的猪 2008-05-1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