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33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带有发帖:临时监护人,紧急召集

[复制链接]

57

主题

630

帖子

630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6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6-7 21:35: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五个映秀中学的女孩子,在多方推动和协助下。将于下周三下午1点与其他近70名来自四川青川和映秀的孩子同时到达北京。她们将就读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
因为这些孩子不在父母身边,现紧急征集能够作为女孩子临时监护人的女性。
要求如下:
1,女性;
2,能够全力照顾这些女孩子;像关心自己的孩子或妹妹一样关心帮助他们;
3,不要任何勉强,必须出于内心,愿意承担这些额外的责任;
4,如果这些孩子发生对外的民事责任,如赔偿等,根据法律,临时监护人有责任赔偿等。大意是,你要承担她们的父母一样的责任。所以你必须十分的用心看护和照顾她们。
5,确实能够实在的帮助这些孩子,远程的监护人谢绝。
注,你即使不做监护人,也有其他机会帮助这些孩子;

----------------------------
四川汶川地震灾民子女北京上学临时监护人委托协议(草稿)

(1)姓名--------,籍贯----,年龄-----,性别-----,父亲--------,母亲-------------。
(2)-------------原监护人----------------,为方便-----------异地安置上学,特将监护人的权利和义务临时委托给----------------------,委托时限-------------。(1-2年不等)
(3)在委托时限内,------------有义务对-----------给予生活上、学习上以及其他方面的关心和照顾。
(4)在委托时限内,原监护人----------继续保有-----------监护人的一切权利和义务。
(5)在委托时限内,有关--------所产生的升学、就业、转学等重大事情,临时监护人应与原监护人协商解决。
(6)被监护人未经许可,不得独自出外旅游。
(7)当被监护人有严重违纪、违法行为时,临时监护人有权终止合约,并将其返送回乡。此外,家长方同意向临时监护人赔偿由学生的行为对临时监护人或学校所造成的一切损失。
(8)如果父母或法定监护人的联系方法(例如:通讯地址、电话号码等)发生更改,应及时向临时监护人说明。
(9)父母或法定监护人要终止此合约需提前二个月或半个学期以书面形式通知临时监护人。

--------------------------------
注:被监护人的学习和生活开销全部由其他第三方承担。

联系协调人:
段德峰
13910521947
msn: dr29162@hotmail.com
(注:段先生目前在一个国际NGO工作)

191

主题

2892

帖子

2992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2992
沙发
发表于 2008-6-8 04:46: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8-) 我爱户外,更爱户外的团队。 8-)
板凳
发表于 2008-6-9 14:57:44 | 只看该作者

再顶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

http://evergreen-ch.blog.sohu.com/

98

主题

2009

帖子

2101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2101
QQ
地板
发表于 2008-6-9 18:11:3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顶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顺应天命者-悲.抗逆天命者-亡
带有发帖:临时监护人,紧急召集 绿袖子 2008-06-07
拉杆箱 2008-06-08
再顶 0919草帽 2008-06-09
我也顶 踪迹 2008-06-0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