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134|回复: 1

8月16日(星期六)下午2点,你我相约魏公村桃花岛休闲吧――打牌、杀人、腐败!!!

[复制链接]

10

主题

184

帖子

184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184
发表于 2008-8-15 11: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前言】
据说桃花岛休闲吧是一个休闲、交友、聊天、畅饮、上网冲浪的好去处。初次探访。

【行程安排】

活动时间
2008年08月16日 至 2008年08月16日
活动地点
魏公村路8号院5号楼(原大富豪所处地)
集合时间
8月16日(星期六)下午2点
集合地点
魏公村路8号院5号楼(原大富豪所处地)。
休闲吧电话:010-88572885。


魏公村桃花岛休闲吧――打牌、杀人!!!
建议:游戏输的一方的惩罚方式采用灌大肚方法!(反正是无限畅饮!!!)也可以采用运动方式:做俯卧撑!锻炼好了,等奥运设立俯卧撑项目时,说不准也能为中国多添一块金牌呢!

6点撤,找个地方腐败!

【费用预算】
休闲吧:10元/位

腐败:另计(AA制)

【装备要求】
无特殊要求,怎么舒服怎么穿,只要别让别人看着不舒服就行!

【报名须知】
1.本次活动为室内的纯休闲活动。
2.报名格式:warmworld/1GG/13801256990/帖子内容看过,同意所有条款。
3.所有参加活动的队员必须事先报名。可以跟贴、私信报名,但拒绝电话咨询!不留电话者报名无效!
4.活动中必须顾全大局,听从领队指挥,如果中途要离队,必须和领队打个招呼,便于领队组织活动。
5.一但报名即视为要参加活动。有事不能参加者可以跟贴或者短信声明退出。任何不打招呼就不来的人员一律上论坛黑名单!
6.请参加活动的人员至少拥有一种有效的移动通信设备:如手机、小灵通等。
7.严禁带宠物。拒绝未成年人参加活动。

【活动备注】
活动计划的取消和变更:如遇下雨或者大风,活动可能被取消。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非营利自助户外活动。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领队组除接受大家监督、有责任控制费用和公开帐目外,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
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组责任及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总领队、财务官。
[sign]此生我一路走来...... :pint:  :  :hammer:[/sign]

153

主题

2885

帖子

2910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2910
发表于 2008-8-15 13: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到驿站版发类似帖,代转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漫天飘飞的雪花,纯洁、快乐的精灵

抚平我的心绪,伴我前行。 :-)
8月16日(星期六)下午2点,你我相约魏公村桃花岛休闲吧――打牌、杀人、腐败!!! warmworld 2008-08-15
请到驿站版发类似帖,代转 vicon 2008-08-1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