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34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9月30-10月12日北京出发新疆北疆南疆约伴同行

[复制链接]

175

主题

1143

帖子

1152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115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9-16 20:22: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我已经出票,全程12天包括北京-乌鲁木齐飞行往返,还没来得及做功课,希望你:

1.有共同的来去时间;
2.有共同的志趣,习惯于自助旅行,懂得目标的取舍和轻重缓急
3.差不凑够一辆车节省费用就好

有意者请跟帖讨论或者站内私信,我的个人材料里好像有我的MSN。

1

主题

27

帖子

27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27
沙发
发表于 2008-9-16 22:09:00 | 只看该作者

有机会搭个伴吧 :)

我们2个人(1gg+1mm),10月2号晚上到乌鲁木齐,11号一早离开,准备在北疆晃几天,时间合适的话一起搭伴走吧。目前我们比较中意小羊军团推荐的白哈巴――喀纳斯――和木的徒步+骑马的行程安排(见下),但想安排得更随性些,可能最后不去喀纳斯,改去别的地方,比如白沙湖,另外还想去五彩城和魔鬼城。

10月3日~10月10日,共8天
D1 乌鲁木齐--布尔津 夜班车

D2 包车到五彩滩,拍摄最美的河谷雅丹地貌,傍晚到白哈巴村,五彩滩是很多驴友格外推崇的去处,诞生在这里的摄影作品,迷倒了无数人。
  中午 哈巴河县--白哈巴村
  傍晚, 宿白哈巴村,住在白哈巴,看白哈巴的晨雾,是许多旅人一生的梦想。如果碰巧,可以去肯杰的酒吧,听肯杰唱古老的蒙古歌曲。

D3 白哈巴-喀纳斯  徒步
  拍摄白哈巴的清晨,在洒满阳光的白哈巴村中漫步,早餐后徒步前往喀纳斯,沿途经过森林草原,这一带,是本次自由徒步摄影的精华,这里有白哈巴、高山、森林、草原,它们在喀纳斯西岸的原野丘陵上自由浪漫地组合,其景色令人震撼。着一天,我们将选择最自由交通方式--徒步在这一带自由行走,在喀纳斯西岸的山野间自由地游荡。
  傍晚,住宿 喀纳斯村中木屋

D4 喀纳斯-贾登峪 景区游览
  在喀纳斯景区漫步,清晨看喀纳斯河晨雾,沿途游览,摄影, 观鱼亭、卧龙湾、月亮湾,领队会告诉大家如何寻找喀纳斯的精华,躲开人如潮涌的景点,按照我们的节奏和目标,自由地拍摄、行走。
  傍晚到达贾登峪,宿贾登峪毡房

D5 贾登峪-禾木 骑马轻装
  清晨早起,赶到布拉勒汉桥边,租马轻装徒步。过河后沿河行走,沿途摄影。当然,重点是在过了三角洲后,进入禾木河的领地,东线最精华的徒步路线就在这里。
  傍晚,到达禾木,宿禾木 禾合驿。

D6  禾木-布尔津
  这是在喀纳斯地区的最后一个上午了,几天的徒步河游览,已经有些疲惫,期待一个可以让阳光洒满屁股的早晨,期待一个可以在禾木随意散步的或者是慵懒地发呆的上午。
  下午乘车,晚上到达布尔津,住小白羊驴友驿站的双人标准间,逛夜市,吃烤鱼,喝格瓦斯。

D7  餐后乘车,下午到达乌鲁木齐

43412017.jpg (125.7 KB, 下载次数: 14)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2

主题

67

帖子

69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69
板凳
发表于 2008-9-18 16:14:28 | 只看该作者

时间太紧

才12天  我单去了南疆也玩了 40天
9月30-10月12日北京出发新疆北疆南疆约伴同行 tingting 2008-09-16
有机会搭个伴吧 :) impxx 2008-09-16
时间太紧 澡盆 2008-09-1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