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2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3月29(周日)下午1:30 市内朝阳公园半日,徒步,亲水,湖边散步休闲游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3 15:51:37 | 只看该作者

不符合领队资格!

二、活动发起人(领队)在本版发起活动须符合如下条件:
◎ 在本站注册时间6个月(含)以上,注册后参加绿野周末户外活动版活动5次(含)以上(包括此前已经在本版带队活动15次以上者),并12个月内参加过本站活动者。
◎ 对于北京周边及临近省市周边地区宿营、住宿计划,还要求发起人(领队)必须具有3次(含)以上绿野同类型活动经验。
◎ 对于冬季北京周边及临近省市周边地区活动、郊游、野营计划,还要求发起人(领队)应该具备绿野同类型活动经验。
◎ 在“帐号信息”其他信息中填写姓名、联系方式、户外履历,其中户外履历中须提供在绿野所参加活动名称、时间、领队网名,本版只确认在本网站跟帖参加的相关活动为履历,其他相关户外经历只作为参考使用。对不规范履历不予确认;
◎ 活动发起人(领队),如果其拥有多个ID(不鼓励拥有多个ID,对多个ID领队持谨慎态度),只对发起该次活动ID进行领队资格确认,只确认该ID参与的相关绿野活动,其他本人ID相关履历不予确认。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黑暗中有一颗罪恶的子弹向你飞来!嘿嘿,小样!
3月29(周日)下午1:30 市内朝阳公园半日,徒步,亲水,湖边散步休闲游 风树 2009-03-2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