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4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远期约伴”版正式开版的公告◆◆◆◆(发布约伴帖的朋友请务必认真阅读)

[复制链接]

359

主题

3807

帖子

3824

积分

绿野元老,传、帮、带。

Rank: 8Rank: 8

积分
3824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9-20 23:15: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关于“远期约伴”版正式开版及过渡期发帖规则的公告


◆◆要进入远期约伴版请点击这里: 远期约伴版 ◆◆


远期自助旅游版上关于正式计划帖和约伴帖的发帖规则问题已经讨论多年。现任版主在整理网友各方的意见和建议后,向绿野管理小组提出正式申请:为远期自助旅游版开设一个“远期约伴”子版面,以更加合理地分流正式计划帖和约伴帖。

管理小组于2009年9月8日通过表决,同意开设“远期约伴版”
http://www.lvye.org/modules/lvyebb/viewtopic.php?view=1&post_id=43717146

论坛管理员于2009年9月15日正式开设了“ 远期约伴版 ”子版,并发布测试帖成功。


经远期自助旅游版现任版主丢丢和老默讨论决定,对于远期计划帖和远期约伴帖的分流设置一个月的过渡期,以便大家适应新调整的发帖规则,具体规定如下:

1.过渡期从即日开始,至2009年10月19日截止。
2.远期约伴版是远期自助旅游版的子版面,远期约伴版将继承远期自助旅游版的大部分版规条款。
3.远期约伴版从逻辑上讲是远期自助旅游版的子版,但从版面设置上看它也是一个独立的版面。
4.远期约伴版允许发布符合版规的、除正式远期自助旅游计划帖之外的其他帖子,这包括但不仅限于远期约伴帖、远期出行讨论帖、信息通报帖、“便条”等。
5.在过渡期内,发帖人可以自愿选择将约伴帖发布在远期自助旅游版,或者是发布在远期约伴版。但同一个活动帖不允许同时发布在上述两个版面上,否则版主和管理员将删除其中一个帖子。
6.从2009年10月20日起,远期自助旅游版将仅用于发布正式的远期计划帖。所有的远期约伴帖以及讨论帖等将被分流到远期约伴版。具体的发帖规则将在过渡期结束前公示。


现任版主:丢丢,老默
2009年9月20日


◆◆要进入远期约伴版请点击这里:远期约伴版◆◆
◆◆◆◆关于“远期约伴”版正式开版的公告◆◆◆◆(发布约伴帖的朋友请务必认真阅读) 老默 2009-09-2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