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2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光影坐标】周日24日 后河,走冰河行摄活动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8 21:20:45 | 只看该作者

抱歉,暂无户外版领队资格,请先多参加网站活动

1、在绿野ORG注册时间超过一年,对绿野有较深的认识和融入。

2、参加过6次以上绿野1.5级以上强度的野外穿越活动,有良好表现和组织能力者。

3、或者参加过3次以上绿野3级以上强度的野外穿越活动,有良好表现和组织能力者。

4、新晋领队在独立带队前,须在以往活动中担任副领队(或领队组成员),以优良的实际演练(客观评价)完成准领队向领队的过度。

(另)其他拥有官方领队资质的山友,不作特别对待,同样强调需要一定时间融入绿野了解绿野才可独立领队。

http://www.lvye.org/modules/lvyebb/viewtopic.php?view=1&post_id=1083802
【光影坐标】周日24日 后河,走冰河行摄活动 老钱 2010-01-1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