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楼主: EaseCloud

《我们的绿野生活》单张精华(2011.7.21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13 08: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版主辛苦了。也期待着今年更精彩更丰富的活动照片们。

4

主题

82

帖子

82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82
发表于 2011-2-15 11: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华,精彩,精致,精心……

辛苦,感谢
这些才是我们要的,最美的生活 [sign][img align=left]http://www.lvye.org/uploads/lvyebb/1181231.gif[/img]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漫随天外云卷云舒[/sign]

57

主题

860

帖子

922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922
QQ
发表于 2011-3-23 15: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心良苦!感谢版主!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心中那自由的世界,永远的清澈高远。。。  :-D

11

主题

342

帖子

342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342
发表于 2011-3-24 10: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在照片里看到自己了,版主辛苦。

0

主题

4

帖子

0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0
QQ
发表于 2011-5-2 13: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得让人沉默了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方丈

5

主题

221

帖子

337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337
发表于 2011-7-19 11: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版主辛苦了!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快乐就如阳光,她为你播洒光明!
 楼主| 发表于 2011-7-21 11: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绿野生活》单张精华●2011年第一辑




哆嗦在桃花六号坞 by 没有地的农民  2011年01月17日




跟着梅赛德斯游古堡  by  rainbowroad  2011年01月17日




白河踏冰:青石岭—龙潭涧—白河大拐弯—四合堂大桥 膘膘队  by  风中的大海 2011年01月18日




2010-1-22 冬日游走白河《寻石 走冰 赏心境》 by 卡门的爱  2011年01月24日




梅里,雨崩归来,先顺手发两张梅里的照片 by 老李背包 2011年02月09日


【新年台历DIY】-2010年户外活动总结贴  by  “闲云”  2011年02月12日








缩水的ABC之旅-腐败公社尼泊尔图片游记 by 成尔  2011年02月13日
  

记录一下北京的雪 by oldmonkey  2011年02月13日


***雪后颐和园,淡彩诗画***  by 水白 2011年02月14日






冬日暖阳,魅力西藏(流水账) by  afei  2011年02月14日




珠峰 by afei  2011年02月17日


房山-“官财山”一日--招财队 by 山水无忌  2011年02月20日








***残雪北灵_卡尔松队 灵山停车场-无名-落叶谷-椴木沟行走记录***  by  水白  2011年02月21日


【新年台历DIY】-且行且珍惜之走过2010,展望2011  by  水白  2011年02月25日


你来了,轻轻地!就像去年轻轻地走  by  鸡冠山 2011年03月10日




还是春节后走的那次白河... by 大牙兔子  2011年04月01日




清明节太行山(锡崖沟-西连-抱犊沟-八里沟 招财队) by 荞麦皮、忧郁蓝色  2011年04月07日




VICON队清明碛口抛砖  by 刀田一刺   2011年04月07日




山西碛口行  by  mafs   2011年04月06日


2011年清明浑善达克沙地徒步穿越活动——星空下的lvye.org  by 0919草帽   2011年04月07日




清明决战老龙头+外峪--角山穿越+大战皮皮虾照片征集 by 合武器、anchor  2011年04月07日




4月2-5日五台山祈福照片  by  卡罗   2011年04月06日










清明安徽歙县石潭-昌溪-新安江徒步摄影活动照片召集贴 by 大牙兔子、开阔眼界 2011年04月07日








清明那座山,不见不散... by Jane简 2011年04月08日






周末芦子水转山  by  “闲云”   2011年04月11日


云蒙赏花  by afei   2011年04月17日




2011.4.17.关沟行一日活动照片汇总帖  by “闲云”  2011年04月18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1 11: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绿野生活》单张精华●2011年第二辑






3月丹巴梨花之旅  by  梅子雪  2011年04月21日






2011.4.23. 狗牙山山脊纵走活动照片 by  “闲云” 2011年04月25日




2011,04,30 东猴顶之行,北京男KK队 by 安静的小树  2011年05月04日




五一,一个人的黄山  by 山水无忌  2011年05月04日




五一南太行穿越九莲山-锡崖沟-抱犊村-八里沟 by 夜横琴 2011年05月05日


后河照片---简队迷路之旅 by 大牙兔子  2011年05月11日


2011年五一武功山约伴活动相片 by 可里        2011年05月15日




爬个活火山系列之1——Etna,欧洲最高活火山  by 小米的森林  2011年05月15日




还是那山那河—T老师队后河石佛寺大海砣二度寻花之旅 by 剪色 2011年05月17日




爬个活火山系列之2——喷发吧,Stromboli  by 小米的森林  2011年05月22日




5.21 千山队:下马威-五指峰-灵山一日活动照片 by 剪色  2011年05月25日










风云.海陀  by  神州侠旅 2011年06月13日


山间穿越之98: 偏坡峪-凤驼梁-海子口(789ijn) by lieabed  2011年06月13日


端午节(6月3-6日)wangshi队浑善达克沙地百公里穿越 by 卡诺  2011年06月14日










端午,伊犁转圈(爱上瞌睡猫队) by  afei  2011年06月16日








伊犁顺时针转圈(dingding队) by 老炊 2011年06月17日




2011.6.17~18瘦肉队夜袭海驮 by soarrow  2011年06月19日  




简队北灵草甸包饺子、煎锅贴亲子活动照片 by Jane简        2011年06月22日




小五季之漫步白谷查(泰欣队)by 兰灵儿  2011年06月27日




高山-舍队,小五西沟---金莲花,只为攀登者怒放! by  黄花菜儿  2011年07月03日  


110701小五台 by darkshark  2011年07月03日








7月1日-3日 扎在小五的山脊上 by 卡尔松  2011年07月04日




又是一年金莲花开,简队夜袭兔子石活动照片 by Jane简 2011年07月05日




再见小五,惊艳依旧!!! by  凡星  2011年07月07日


小五风云 by 秋冬季  2011年07月12日  




海驮海驮 喝茶喝茶 (7.16-17) by  _酷玩_  2011年07月18日  

28

主题

632

帖子

634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634
发表于 2011-7-21 17: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一年,每一个月,都美透了!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To make a prairie ...It takes a clover and one bee, ... One clover and a bee, ... And revery. ... Revery alone will do, ... If bees are few.

围脖:http://weibo.com/forestangela

51

主题

804

帖子

804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804
发表于 2011-8-8 16: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闲云啊,这帖真好!

  [sign]EBC计划-2011.12.17~31   欢迎结伴同行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5c68e450100svn5.html  :[/sign]
《我们的绿野生活》单张精华(2011.7.21更新) EaseCloud 2016-01-01
《我们的绿野生活》单张精华●2010年第一辑 EaseCloud 2011-01-13
老牛湾的照片PS痕迹过重 马不停蹄 2011-01-18
还有好多地方没去过呢 无争 2011-01-23
美得让人沉默了 frankzhang 2011-05-02
《我们的绿野生活》单张精华●2010年第二辑 EaseCloud 2011-01-13
《我们的绿野生活》单张精华●2010年第三辑 EaseCloud 2011-01-13
《我们的绿野生活》单张精华●2010年第四辑 EaseCloud 2011-01-13
辛苦了,闲云!又享受了一次美景。 Jane简 2011-01-13
《我们的绿野生活》单张精华●2011年第一辑 EaseCloud 2011-07-21
《我们的绿野生活》单张精华●2011年第二辑 EaseCloud 2011-07-21
对一年做一个总结是一个提高认知的很好的方式,支持 神州侠旅 2011-01-13
真漂亮,谢谢闲云版主百忙之中整理精华!看见熟悉的背影,都这么静静的走过了一年又一年。。。 熊大老爷 2011-01-13
精彩 贺兰月明 2011-01-13
精彩,闲云辛苦 笑对人生_ 2011-01-13
太漂亮了!闲云辛苦 打黑枪的 2011-01-14
辛苦版主,美的震撼 今天下雪 2011-01-14
挺好挺好。让这里多了分内容,版主加油,给大家谋福利呀~:) 风中的大海 2011-01-14
人间天上——! northsparrow 2011-01-14
版主辛苦了。这一年,有这么多精彩的时刻。。。一起期待下一年。。。。 芒果Mango 2011-01-14
太美了 爱爱 2011-01-15
感谢所有组织这些活动,参与这些活动,创造这些照片以及整理出他们的人! anchor 2011-01-15
真是漂亮和感动!摄影术是人类留住时光的最伟大的发明。赞一下有心的版主。 vulcain 2011-01-15
辛苦了,置顶吧,方便大家都可以及时和方便的看到它! 安静的小树 2011-01-15
真美啊,谢谢闲云 oldmonkey 2011-01-15
太美了!又有不少目的地可以选择了。 大东 2011-01-16
太美了,向 EaseCloud致敬,辛苦了 关中刀客 2011-01-16
最好的年终总结。过去的一年org真是精彩。 东树 2011-01-16
每张照片都很精彩!闲云辛苦了! 缈儿 2011-01-16
大赞,看了很感动,莫名的 nanmu1983 2011-01-16
感动中。。。。。。。。。。。 梅子雪 2011-01-16
版主辛苦了!真有心~~~:) 水白 2011-01-17
精彩的2010 该置顶 钢丝 2011-01-17
赞,看着大家开心的旅程,绝美的瞬间,身为绿野人感到自豪和骄傲,祝新的一年大家都出行平安:) 卡门的爱 2011-01-17
赏心悦目,无语言表。。。谢谢闲云。。。 sunbeamyli 2011-01-17
太美了 马不停蹄 2011-01-17
辛苦了,真美啊~ 笨狐狸 2011-01-17
张张都是精品,赞一个! 闲云辛苦啦:) 小慧 2011-01-17
感谢闲云,太美啦一次感受这么多,心又飞啦 vicon 2011-01-17
版主辛苦了 刀田一刺 2011-01-17
好东西,照片狠给力! 红心之王 2011-01-18
照片很漂亮,张张很精彩 ! 羽飞燕。 2011-01-19
很有意义的总结啊,版主辛苦了! 行录 2011-01-19
赶紧留爪,要慢慢看 好好看 看了又看 huang325 2011-01-24
顶!!版主辛苦了。也期待着今年更精彩更丰富的活动照片们。 化敌为笑 2011-02-13
精华,精彩,精致,精心…… 朝夕 2011-02-15
用心良苦!感谢版主! 暮鼓晨钟 2011-03-23
竟然在照片里看到自己了,版主辛苦。 飞燕儿 2011-03-24
真不错,版主辛苦了! chuangqi001 2011-07-19
每一年,每一个月,都美透了! 小米的森林 2011-07-21
感谢闲云啊,这帖真好! *佚周* 2011-08-0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