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47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2年4、5月约伴去欧洲(15-20天)

[复制链接]

339

主题

3321

帖子

3373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3373
QQ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9 06:24:02 | 只看该作者

希腊有不少美食,消费也相对便宜,有一种用茄子做的特殊的菜,叫什么我忘了……

24

主题

190

帖子

190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190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8 21:11:2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有人同去么?

目前计划逛地中海沿岸,欧洲南部。主打意大利和希腊。

1)罗马
先到罗马,看看曾经恐怖血腥的竞技场,还有当年罗马共和国时期的中心古罗马广场,爬爬帕拉亭山,看看能否找到当年豪华街区的遗迹,远眺下现在的皇宫。听说每天有3000欧元会被扔在特雷维喷泉,我也打算去贡献一个。在曾经红衣主教的别墅,可以4欧元租辆自行车畅游。5月份的阳光下骑自行车徜徉在古典的别墅中,想想都觉得很惬意。

感受了阳光,再去亚壁古道感受下黑暗和死亡和平静。古罗马禁止在城墙内入葬,因此当初的基督徒在地下挖了300公里长的隧道,斯巴达克斯就是在这里被钉死在十字架上。

当然还有梵蒂冈,感受下这0.44平方公里的全球最小的主权国家。听说有信仰的地方,空气中弥漫着平和从容的气息。去瞻仰下全球最华丽的圣彼得教堂。细细的逛逛梵蒂冈博物馆。

差点忘记了,还要去赫本去过的地方买个大大的冰激凌,尝尝正宗的Pizza。

2)威尼斯
虚幻的水上世界。让自己幸福的迷失在100多个岛屿、150条水道和400多座桥梁间。

3)那不勒斯
据说这里出现在狄更斯作品中的街道和扑面而来的活力会让人无所适从。这里有意大利首屈一指的国家考古博物馆。
对了,Pizza是在那不勒斯被发明的。

4)庞贝
传说中被火山瞬间掩埋的城市

5)托斯卡纳
看过电影《托斯卡纳的阳光下》之后就对这里念念不忘,对啦,好像举世闻名的斜塔也在很近的地方。

6)雅典
在雅典卫城看看当年的罗马市场、奥林匹亚宙斯神像、雅致无比巴特农神庙……遥想当年古希腊的辉煌。
希腊国家考古博物馆据说是全球最好的博物馆之一。
听说雅典的海鲜别有风味

7)圣托里尼岛
这里有号称全世界最美的爱琴海夕阳,依山傍海的白屋、蓝窗、十字圆顶教堂……


风格:爱暴走、不赶景点。不奢侈,也不过分追求穷游,偶尔的购物也必不可少。爱拍照、不懂摄影,不原意过分追求光线而放弃闲适的心情和脚步。
预算:2万元以内。
饮食:当地小餐馆品尝当地美食,偶尔也去米其林某星的好地方打打牙祭
时间:4月底或者5月初,具体看什么时间的机票比较便宜,另外避开人流。行程大约15-18天。
景点:大体以上这些,具体还需要参考机票、路线等情况,必然会有所修改。
出发地:我从上海出发,如有从北京出发的,到当地会合也可。

有兴趣去的,站内私信:)

另:有去过的,欢迎分享好的经验,或者坏的教训:)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天空没有留下痕迹,可是鸟儿已经飞过......

44137554.jpg (4.58 KB, 下载次数: 13)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2012年4、5月约伴去欧洲(15-20天) yarrow 2011-12-28
希腊有不少美食,消费也相对便宜,有一种用茄子做的特殊的菜,叫什么我忘了…… 化敌为笑 2011-12-2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