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积分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8-31 19:22: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White Burgundies are great at dispelling the myth that only red wines have the potential for incredible complexity and sophistication. Like most people, I had that misperception. But then I had the good fortune of tasting some of the best whites from Burgundy, and I was blown away by the layers of flavors and the nuances. Because really, there’s no cap on how complex, esoteric, or ethereal white wine can be. As you work your way up the food chain, especially with white Burgundies, you get these very complex situations jumping off all within one bottle. It’s really about _________  you’re willing to spend. Your man purse is the only limit.”

其中As you work your way up the food chain, especially with white Burgundies, you get these very complex situations jumping off all within one bottle. 怎么也没搞懂是什么意思。

主题

帖子

积分

绿野高级黑

积分
沙发
发表于 2012-9-1 08:03:25 | 只看该作者

Just a try

难理解的是“jumping off all within one bottle”,可能有一马当先的味道,顶级的意思。想象一堆气球都从瓶底往瓶口窜,只能有一个最终抢占在瓶口。

主题

帖子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积分
板凳
发表于 2012-9-5 12:19:58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理解

该句指的是,若你提升自己的"食物链",尤其是喝过白勃艮弟葡萄酒,你就可以从一个瓶子里体会到上述所有的味觉感受(即所谓的layors of flavours and the nuances [各种层次的香味及其微妙变化],complex, esoteric, or ethereal [丰富, 神秘,飘渺的]).以上仅供理解时参考,若准确翻译还得琢磨汉语的表达方式.秋叶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秋叶
地板
发表于 2012-10-9 11:24:07 | 只看该作者

不是英文高手,也不懂葡萄酒,只是觉得好玩,试着翻译一下。各位高手见笑了。(内详)

白勃艮第葡萄酒彻底打破了只有红葡萄酒才具备味道极其错综复杂、层次异常细腻丰富的潜质的神话。像大多数人一样,我曾经也有过这样的错误认知。然而我曾有幸品尝了一些产自于勃艮第的最好的白葡萄酒,立即被这种美酒味道的丰富层次和微妙变化所彻底征服而赞不绝口、飘飘欲仙了(注:Blown away by the…是英语固定短语,有“交口称赞”的意思)。的确,白葡萄酒所能达到的复杂、神秘、优雅、飘渺的潜质是无止无境的。当你沿着你的食物链逐渐向上探求体验时,只有当你品尝到了白勃艮第葡萄酒,你才能体验到这种五味陈杂、层次丰富的曼妙味觉享受是如何从区区一瓶酒中喷薄而出的高妙境界了。这才是你真正想花钱体验享受的,你面临的唯一问题是你的钱包鼓不鼓!(因为白勃艮第葡萄酒极其昂贵,不是谁都能消费得起的)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hi,大家好我是若岩 :-P :pint::evil:
喜欢慢慢的走,用心细细体会沿途的景致...
Enemy advances, we retreat;
Enemy camps, we harass;
Enemy fatigues, we attack;
Enemy withdraws, we pursue;
英文高手帮忙看一下 苏州 2012-08-31
Just a try ahcong 2012-09-01
我的理解 yexy 2012-09-05
不是英文高手,也不懂葡萄酒,只是觉得好玩,试着翻译一下。各位高手见笑了。(内详) 1234567654321 2012-10-0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