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12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A约伴》国庆小兴安岭 乌苏里江(己出票)

[复制链接]

8

主题

88

帖子

88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8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9-17 17:0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自从看了电影《紫日》就特别神往大兴安岭,查资料了解此时的大兴安岭已经很冷,而小兴安岭的秋色非常漂亮,去不成大兴安岭,小兴安岭先瞧瞧!
所属的伊春,有着中国林都,天然氧吧之称,也是我特别向往的城市!
此行再加上中国版图最东端,雄鸡嘴尖处的乌苏里江,东方第一镇之抓吉镇,整个行程非常完美了!

我就不放图片了,没去过的人请百度,就知道小兴安岭有多美了!

除了扫尽无边秋色,乌苏里江的哈巴鱼 三文鱼好诱人呢,特别是哈巴鱼,听说一条大的要好几个人才能吃完,
目前只有2mm,发愁美食无法尽兴,哈哈!国庆还没着落的人呀,赶紧报名出票吧。 我的QQ:414713730 请注明: 小兴安岭

大致行程 :


28号    D25次动车  北京至哈尔滨西站  (二mm已经出站票)
        K7035 19:11哈尔滨--黑河(二mm己出软卧票)  

29号 黑河 瑷珲(含四道沟),逊克
30号  逊克 至 茅兰沟景区-----汤旺河(小兴安岭)
1号  红星区--五营区(小兴安岭)
2号  伊春 兴安森林公园
3号  伊春 汽车至佳木斯 (时间充裕去江川农场)
     佳木斯 汽车至抚远  抓吉镇 乌苏里江
4号  乌苏里江徒步游览
5号  饶河徒步游览 虎林  
6号  虎林  4042次或K7082次火车 虎林至哈尔滨 或者抚远(18:00抢卧铺票)
7号  哈尔滨 回京


人少坐当地班车,人多就包车,跟着心情走,不赶路。


关于本人: 风格比较随意随性,计划性不强,崇尚简朴游。

关于队员:有团队互助精神,成熟独立,好相处,不娇气,不斤斤计较, 不情绪化,最好有户外徒步的经验,因为有好几段徒步的线路。

行程主要以公共交通为主,但是在公共交通无望的情况下也会包车。

关于食宿:本着安全、清洁、经济的宗旨,全程住宿选择农家、青旅或者经济酒店。
至于吃嘛,大家懂的,当地特产,吃饱吃好,不奢侈不浪费。


参考功课http://www.doyouhike.net/forum/backpacking/321328,0,0,1.html   
《AA约伴》国庆小兴安岭 乌苏里江(己出票) 倒影mm 2013-09-17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