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2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深圳证券交易所诚聘专业人才

[复制链接]

30

主题

305

帖子

305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3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12-5 09:55: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深圳证券交易所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会计、法律、金融、经济、计算机等专业人才。请登录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zse.cn)“在线招聘”栏目,查阅详细招聘信息,在线注册并填报个人简历。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12月29日24时。




说明:绿野驴友来自各行各业,大部分人功成名就、衣食无忧,但也有部分驴友可能存在进一步提高收入、改善生活质量(挣多点钱,可以一下买两套的鸟服、鸟包)的需求,或者驴友的子女、亲朋好友正在寻求合适的职位。我知道,隔行如隔山,大家可能平日忙于自己的工作,对本行业外的资讯未必会引起足够留心。碰巧俺熟悉的金融单位招聘人才,待遇都还不差(相对来讲啦,比不上暴利行业),所以继续把相关信息在此栏目发布,希望有需求的TX没错过机会。
深圳证券交易所诚聘专业人才 香山常客 2013-12-0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