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3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雪季末检讨

[复制链接]

246

主题

1304

帖子

1474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147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4-3 16:50: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去年首滑后,因为走进了习时代,为鞭策自己不再胡滑,特意为自己立两个目标:克雪包、飚美女。

雪包,没进展。
不是我不思进取,因南山只去了一次,其他雪场均路况良好,没有雪包:(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没包,老工人也空练不了啊。况且,再细看冬奥会,猫跳都近乎直杵,对蒙古包也就有点意兴阑珊了,老膝盖留着追美女吧。
今年是滑雪以来滑的最少的一年,南山一次,怀北三次,北大湖两次,万龙两次。

今年本打算老老实实慢慢滑,所以没请朋友录像也没自己录更没请小伙伴们拿雷达测速。我自己下载了两个手机滑雪软件。

很激动万龙在北京的雾霾天里还晴空万里,在本雪季最后一次滑行的日子,同行的一干美女恋床的恋床看房的看房挑雪服的挑雪服撇下老工人孤独滴在雪道逡巡着。
可宁静的湖水被春风吹皱。本来平静滑行、安静待缆的老工人被连续三波春风给吹晕了。
金龙道的双人缆车,我正在前面等缆车,后面美女吹气如兰高呼别坐我。老工人本来站在目测的自己的座位位置,没想到娇小的美女竟然因为先坐下就导致缆车座椅偏坠,我赶紧向右横移,勉强没坐美女怀里,可心中的小兔子却七上八下彭彭乱跳。老工人能够学习柳下惠坐怀不乱,可孔圣人没教俺坐美女怀而不乱啊:(
落荒而逃后的第二趟第三趟竟然分别赶上了滑十来年穿顶级雪板的北京美女和远道而来的青岛美女。一个说自己的儿子滑滴飞快一个问你滑的有那么快?一百多了。不住的假咳嗽也还是没掩盖住手机滑雪软件洪亮的报告速度的声音,我竟然没发现还有消音的按钮:(我赶紧回答软件不准。

控制!控制!
故态复萌,抑或是荷尔蒙的作用,最后这三趟,金龙道我还是没控制住,头四五个还能够保持小弯,然后就开始大弯了,因为蹬的是轻便的公园板,有几次已经滑近了雪道的边缘。最操蛋的是在缆车下站附近,我明显感觉到因为转弯半径过大,直接在一位坡下站立的男雪友上方滑向了缆车站。这也许是我十来年滑雪过程中的头一次,真心的想向那位兄弟道歉。虽然我们俩都相安无事。

哼,要安全滑雪,远离美女啊!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有哲人说,美好人生有三个维度---自然禀赋的充分发展,正义,人与人之间深刻的情感联系。
我以为,滑雪是第一维度,在此发帖是第三维,见好帖摞摞坚顶则在践行第二维,正义 8-)
雪季末检讨 老工人 2014-04-0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