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1489|回复: 2

来点轻松的 看车展照片 越野车 豪车 摩托车 车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5 00: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车版说车顺理成章。

因为我喜欢越野车,所以车的照片多是越野车。


这辆6X6(六驱)巴博斯BRABUS 700G越野车,是我认为最大的亮点了,也是我最关注的了,价格不菲,818百万被一神秘客户买走。





第二受到我关注的是这辆东风出的猛士。



不过像极了悍马是吧!呵呵。




同样备受关注的是这两小Jeep,海外售价十多万,国内售价22万。





受关注最多的,人也是最多的,总是关不上门的,还是国产自主品牌的长城哈佛8。





国产品牌的越野车东风勇士战舰也很酷,但愿性能也很酷。





还有乔治巴顿,售价接近四百万。





三菱新出的混合动力越野车非常炫。





尼桑的途乐一百多万,号称沙漠王,不错的。





这款柴版福田,离地间隙四百多,还自带帐篷。






其它还有一些Jeep,路虎,奔驰,宝马越野车参展,但没有新车型。




除了越野车,我还喜欢摩托车。我不是非常痴迷骑车,但是有点痴迷摩托车,听说有摩托车参展我才最后决定去看的。
这些车的价格从七十万到二百万不等。也一起分享一下吧。



最有趣的是这辆,据说是甄子丹的爱车。





这款骷髅摩托车是不是惟妙惟肖,拍案叫绝的。




































这款不是摩托车 也不是汽车,是一款没有方向盘、没有车把的电动车。






有车展就有车模。我08年去过一次车展,那时候的车模很一般,而且就有非常丑的。
这一次虽然没有见到倾国倾城的,但是总体水平有很大提高。
我随走随拍,也许没有碰到倾国倾城、闭月羞花的吧。呵呵。





只知道这是泰国的,不知道是人妖还是女模,没有去鉴定:)。





这是日本的





































完了,要是嫌不够漂亮,下次你就加盟。要是嫌拍的不好下次你拍了发上来,咱们欣赏。呵呵。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欢迎加盟滑QQ雪群151946965 QQ马群117079707 微信yangge3213

246

主题

1304

帖子

1474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1474
发表于 2014-5-8 09: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巴博斯不错,就是假如没有好扳手,换个轮胎对付那18个螺栓等于跑回800了:)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有哲人说,美好人生有三个维度---自然禀赋的充分发展,正义,人与人之间深刻的情感联系。
我以为,滑雪是第一维度,在此发帖是第三维,见好帖坚顶则是践行第二维--正义 8-)
发表于 2014-5-9 20: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车滴,今年没看上车展,能看到图片也很不错!

今年亮点不多哟,感觉这几年老外的设计退化了。记得前几年车展,看过大发公司设计的一款小面—小型越野工具车,很强悍,很颠覆,很震撼。

纯粹的越野车越来越少,都在向城市SUV演变。喜欢越野车的人还是有些另类,大多数人还是喜欢外观娘炮的SUV。

皮卡少了点,帝都啥时能让皮卡上牌呢?

来点轻松的 看车展照片 越野车 豪车 摩托车 车模 孤独的牧羊人 2014-05-05
巴博斯不错,就是假如没有好扳手,换个轮胎对付那18个螺栓等于跑回800了:) 老工人 2014-05-08
来看车滴,今年没看上车展,能看到图片也很不错! 飞马旗 2014-05-0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