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21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7月4日油菜花开,青海湖,门源,敦煌,嘉峪关9日游活动约伴

[复制链接]

10

主题

26

帖子

26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5-8 11:28: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北京—兰州—塔尔寺—青海湖—鸟岛—德令哈—阳关—敦煌—雅丹魔鬼城—玉门关—莫宁夏、甘肃、青海,

   活动目的地贯穿西北三省,穿越河西走廊,行走唐蕃古道高窟—嘉峪关—张掖丹霞—北京
第一天(7月4号):北京——兰州
晚上19:30从北京公主坟新兴宾馆出发前往西部城市——兰州,(或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交通方式,自行前往兰州)大家在车上相互做自我介绍,结识旅途中的新朋友。我们一路前行,路过黄河蹬口大桥,过乌海会有成片的向日葵花田,第二天接近傍晚抵达兰州。



第二天(7月5号)兰州(全天集合) (住:兰州)

今天我们将与从全国各地赶到兰州的队员一起集合,可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交通方式,到达后可以在兰州市区酒店休息,如果有时间也可以选择去看看咱们的母亲河——黄河,可浏览黄河第一桥:中山桥,看黄河上最古老的灌溉工具-大水车,以及最具代表性的雕塑-黄河母亲像,还有古老的渡河工具羊皮筏;或者去甘肃博物馆看看(周一闭馆,需带身份证),或者去西关清真大寺。当然不能不去尝尝大名鼎鼎的兰州拉面和穆斯林小吃,可以尝尝酿皮和甜醅子,推荐到正宁路小吃街或大众巷美食街。自由活动时间注意安全。



第三天(7月6号): 兰州——西宁(塔尔寺)——青海湖(住:青海湖)

清晨,我们离开兰州前往西宁,开始行走在唐蕃古道之上,开始这段非同一般的旅行!前往距今已有600多年历史的藏传佛教格鲁派(黄教)六大寺院之一的【塔尔寺】,亲眼鉴证塔尔寺三绝,即:酥油花、壁画和堆绣。之后,我们乘车前往中国最大的内陆湖—【青海湖】,赫然呈现眼前,大家结伴自由活动,可在青海湖畔骑乘自行车,感受高海拔运动不一样的乐趣!傍晚时分,拍摄高原湖泊日落夕阳。



第四天(7月7号): 青海湖——鸟岛——茶卡盐湖——德令哈(住:德令哈)

早饭后,我们伴着清晨的阳光前往青海湖的【鸟岛】,这里是鸟儿的乐园,鸟儿的天堂,这幽美壮丽的鸟岛风光,这奇特的水禽生活,也是青海高原的一大奇观。中午,我们乘车翻越橡皮山,前往摄影者的天堂【茶卡盐湖】,游弋于白盐茫茫的世界中,亲身领略被评为“一生必去美景”的景致过人之处。晚上抵达西部地区交通重镇—德令哈。



第五天(7月8号):德令哈——阳关——敦煌(住:敦煌)

早餐后,乘车前往由汉武帝于大约公元前121年—107年间下令修建的—【阳关】,穿越千年追忆西域曾经的辉煌景致。之后,我们前往飞天的故乡、古代丝绸之路上的重镇—敦煌,去【鸣沙山月牙泉】游玩一番,骑着骆驼进入这浩瀚的沙漠,屹立沙丘之上远望日渐消退的那一弯孤月,可以拍摄夕阳下的鸣沙山。



第六天(7月9日):敦煌——雅丹魔鬼城——玉门关——莫高窟——嘉峪关 (住:嘉峪关)

清晨,我们乘车前往经历了大约70万年到30万年的岁月才形成的【雅丹魔鬼城70】,这里看不见一草一木,到处是黑色的砺石沙海,黄色的黏土雕像,在蔚蓝的天空下各种造型惟妙惟肖。返回途中,我们经过【玉门关】,“春风不度玉门关”,让我们共同感受那份雄伟壮阔又荒凉寂寞的景象。下午,我们参观世界文化遗产、有“东方卢浮宫”之称的【莫高窟】。晚上,我们乘车赴古丝绸之路的交通要冲嘉峪关。



第七天(7月10日):嘉峪关——张掖(住:张掖)

早餐后,我们登上明代长城的起点【嘉峪关】,望大漠城楼孤烟,遥赏祁连山冰雪,拍摄关外震撼的美景;然后乘车前往古河西四郡之一的张掖,前去探寻闻名于耳的【丹霞地貌群】,观看形成于侏罗纪三期,距今一亿三四千万年前的丹霞地貌。今晚住宿在张掖。



第八天(7月11号):张掖——门源——兰州(解散或乘车返回北京)
早餐后,我们前往【门源】,这个季节门源的油菜花已经开始有了,卧牛山等美景等待着我们去发现。下午17:00左右抵达兰州市区解散,从兰州自行离开的队员可以根据航班的时间,自行离开,同时结束我们完美的旅程。


第九天(7月12号):北京
今天下午17:00左右抵达北京,地铁沿线散伙各自归家,结束这9天的视觉盛宴,珍藏这美好的旅途回忆

活动费用:15坐福特车包车费一天2000x9=18000.油费过桥费8000左右。26000车费13人一个人2000.住宿大家标间两人间为主600左右。门票400左右。一个人3000元左右。
活动小团队为主,吃住行都方便,省钱。

29

主题

451

帖子

463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463
沙发
发表于 2014-5-8 14:56:10 | 只看该作者

商业的啊

商业的啊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风雪 8-)

7

主题

296

帖子

506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506
板凳
发表于 2014-5-8 17:12:33 | 只看该作者

腐败

7月4日油菜花开,青海湖,门源,敦煌,嘉峪关9日游活动约伴 人生如旅行 2014-05-08
商业的啊 sofan 2014-05-08
腐败 战国 2014-05-0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