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4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紧急约伴2人)9.27-10.9 2014国庆最具挑战充满原始和野性的第七条进藏线——滇藏丙察察穿越!

[复制链接]

2

主题

22

帖子

22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9-11 16:46: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人员:现已有6人,再约2人拼两车。目前已有的同伴都是长走户外的,好相处,会玩的很好。


本着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精神哈!希望GG MM性格开朗,遇事好商量,大家玩的开心。


出行方式:包车(从大理到拉萨),计划两台车,丰田4500。


联络:有意请加QQ群:361942335 (注明:丙察察)



选丙中洛--察瓦龙--察隅路进藏的理由:
1、原始与野性共存的神秘境地;
2、怒江大峡谷,行走在天堂和地狱之间;
3、重走茶马古道,体验马帮悬崖绝壁之旅;
4、探寻僜人部落、独龙江等原始部落的足迹;
5、超乎想象、非比寻常,挑战难度等级最高的进藏路;
6、让灵魂和梦想持续征途在路上。


行程:
9月27日: 各地往大理集合
各地飞机/火车/汽车到大理集合 宿:大理


9月28日(D1):大理-六库
大理-六库(风景:六库怒江大桥、怒江风光)全程230km。宿:六库镇


9月29日(D2):六库-老姆登-福贡
六库-(104km)-老姆登-(54km)-福贡(风景:怒江峡谷、飞来石、碧江废城、老姆登基督教堂、福贡)全程158km。宿:福贡县(也可住老姆登教堂)


9月30日(D3):福贡-贡山(独龙江)-丙中洛
福贡-(113km)-贡山(独龙江)-(37km)-丙中洛(风景:石月亮、独龙江、千里怒江第一湾、怒族石板房、桃花岛、巩当神山、重丁天主教堂)全程150km。宿:丙中洛乡


10月1日(D4):丙中洛-雾里村-秋那桶-察瓦龙-锯木厂
丙中洛-(86km)-察瓦龙-(55km)-锯木厂(风景:雾里村、秋那桶)全程141km。宿:锯木厂(也可住察瓦龙)


10月2日(D5):锯木厂-目若村-米其-察隅
锯木厂-目若村-草坝子-察隅 (风景:目若村,阿扎冰川)全程197km。宿:察隅县


10月3日(D6):察隅-达姆拉山-来古村(然乌湖)
察隅-达姆拉山-来古村(风景:罗马桃花村,清水河、仁龙巴冰川、来古冰川来古冰川)全程170km,宿:来古村或然乌湖


10月4日(D7):来古村(然乌湖)来古-米堆-波密
来古村-(33km)-然乌-(31km)-米堆-(97km)-波密(风景:然乌湖、米堆冰川、帕龙藏布江)全程162km。宿:波密县


10月5日(D8):波密-古乡湖-鲁朗-林芝(八一)
波密-(30km)-古乡湖-(60km)-通麦天险-(43km)-鲁朗-(103km)-林芝(八一)(通麦天险、排龙天险、鲁朗林海、色季拉山)全程231km。宿:八一镇


10月6日(D9):林芝-米林-朗县-加查
林芝-(308km)-加查(风景:米林及朗县沿线) 全程308km宿:加查


10月7日(D10):加查-拉姆拉错-加查
加查-(76km)-拉姆拉错-(76km)-加查(风景:拉姆拉错) 全程176km宿:加查


10月8日(D11)加查-泽当-扎囊-拉萨
加查-(180km)-桑耶寺-(48km)-泽当-(13km)-雍布拉康-(60km)-扎囊-(106km)-拉萨(雍布拉康、桑耶寺)全程407km 宿:拉萨


10月9日 拉萨回各地。




丙察察线处在祖国西南偏隅上中缅、中印边境地区的横断山脉的腹地深处里。由于它地处喜马拉雅山与横断山脉挤压的结合部,山高峡谷深,加上地理构造缺陷严重,自古以来都没法通行公路,所以至今外界人极少有能进入,完全处在深闺人未识的锁闭状态。




【免责声明】
1. 本帖意在自助旅行约伴,绝无盈利性质,亦非召集贴,吃住行方面,本着不自虐不腐败的原则,实行AA制,一切帐务明细公开,若对费用存在疑问,请及时沟通。
2. 参加者均需对自己的人身安全负完全责任,发帖人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事故,发帖人不承担赔偿责任,由受损害人依据相关的法律规定解决。当然,如在活动中发生造成人身伤害的事故,所有队员应尽力提供协助,但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
3. 参加活动前,须与自己的家属沟通,取得家属的理解和支持,同时知道并同意该免责声明。参加人签名后视作其家属也已知情并同意,否则后果有参加者自负。
4. 不接受代他人报名者。本人有权优先选择熟悉的、一起参加过活动的队友,而非按报名顺序确认名单,恳请各位谅解。
5. 凡参加者均视为默认接受本声明。

【约伴说明】
1. 户外运动存在着未可预知的危险性,参与者须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充分了解,无心肺和高血压等疾病,身体健康,有一定体力。请各位参加者做好身心准备,根据自身情况谨慎报名。对高反经验缺乏的朋友需提前十五天服用红景天等抗高反药物,调养好身体,购买意外险;出发前两个星期停止剧烈的运动,防治感冒;另请自备救生卡一张,填写好个人资料信息,在旅途中随身携带。
2. 参加人员须性格开朗,平和友善,易于沟通,不挑剔苛刻,不斤斤计较,不一意孤行,具团队精神,懂谦让包容;遵守国家法律、地方法规、当地民族风俗习惯和团队纪律;爱护环境,不随地遗弃污染物。
3. 望同行伙伴均具独立意识,行前有所备课,共同探讨路线,共同分享、承担自助游的快乐与责任。队伍在约伴完成后可以根据需要进行分工,后勤或食宿安排。旅程中所遇到的一切问题和困难,望同行伙伴能发挥团队精神,一起面对和解决。
4. 本行程以安全第一原则为本,由于天气或不可抗力因素,可能会对行程作适当调整,在大家商议后更改行程;若有路线分歧,少数服从多数。
5. 参加者请备好地图和紧急联络资料,各种证件尽量带齐,身份证更是要中之要,务必随身携带。

【物品装备】:
1. 大背包及防雨罩,随身小背包,羽绒睡袋(建议带上,有些地方没有标间只能住普间或藏民家,被子不是太干净,高海拨,晚上寒冷,所以最好用自己的睡袋。对住宿和饮食有高要求者,请绕行),头灯,冲锋衣裤,登山鞋,排汗保暖内衣或快干衣,抓绒衣,羽绒服,棉袜多双,手套,保温壶,遮阳帽,太阳镜,救生口哨,多功能刀,头巾。
女生:长裙,长丝巾,多带色彩艳丽的服装。
2. 身份证,边境通行证、相机、充电器、电池、数码伴侣,个人餐具,垃圾袋,洗漱用品,防晒霜(30倍以上),晒后修复霜,唇膏,护肤霜,保湿霜,口红,卫生纸,湿纸巾(多包),拖鞋。
3. 方便面、巧克力、牛肉干、果珍、咖啡、西洋参、蛋黄派、沙琪玛口香糖等个人习惯性食品, 能及时补充热量,在藏民家有酥油茶、青稞等食品,但很多人不适应,这里可以吃自己带的食品。
4. 药品:急救用药等在见面会议分工携带为好。
(1)抗高原反映药:高原安、肌苷片、葡萄糖粉、葡萄糖注射液、头痛散(高原反应头痛时必备)、红景天(提前10天服用)、诺迪康、花旗参等。
(2)感冒药:感冒冲剂、康泰克,白加黑。
(3)肠胃药:百炎净、黄连素、吗叮啉、氟派酸等。
(4)消炎药:一清胶囊,阿莫西林。
(5) 清火药:牛黄解毒片、牙周宁、清火片,新草珊瑚、咽炎片。
(6) 跌打药:,创可贴,云南白药,扶它林,伤湿止痛膏,活络油,
(7)其它药:复合维生素,阿司匹林,息斯敏、皮炎康、止泻药(泻立停)、退烧药。
(8)急救药品:静脉的甘露醇、速尿、复方丹参、5%和10%葡萄糖、50%高渗糖等。
车上再带一些瓶装氧气,以防突发的原原反应。
5. 常用的洗漱用品,防晒霜、太阳镜、太阳帽、围脖,女生需带保湿面膜,防晒修复面膜高原日照强烈,晚上可以敷在脸上修复受损的皮肤。
(紧急约伴2人)9.27-10.9 2014国庆最具挑战充满原始和野性的第七条进藏线——滇藏丙察察穿越! 刀刀 2014-09-1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