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378|回复: 7

1十一期间陕西靖边波浪谷,同行一起来

[复制链接]

10

主题

49

帖子

49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49
发表于 2014-9-28 11: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活动特别说明:

1,此地我并没有去过,只在网上大致看了介绍。看起来很不错,适合摄影者和对未知世界与好奇和人爱之心、喜欢探寻了解各地不同风土人情的朋友。

2,整个行程我没有做细致的规划,核心目的就是靖边波浪谷,日出和日落,是我不愿意错过的美景,所以可能会早起,略辛苦。

3,鉴于波浪谷从北京开车过去大致900公里,而逗留此地的时间可能也就是1-2天,所以其他时间我们可以探访波浪谷之余,一路走,一路协商。也可以看看周边的长城。
    于我来说,整个行程4——6天,怎么走,都能接受。
    10月6号能回到北京就OK,有一天休整迎接休假归来后上班就行。

4,楼主目前一人出发,平时市区驾车时有迷路,需要依赖导航。
   如果你一起走,请做好我有可能会迷路兜兜转转的思想准备。
   而如果能召集到又能识别方向,看懂地图、并且自驾经验丰富、还能替换开车的老司机,更棒。

5,鉴于上述第4点,如果有队友可以一起做计划、路线攻略更好,请您和我联系,微信号:4〇46三三〇66,加的时候请说明一下活动,一般不加陌生人。

6,简单介绍一下我自己:
   自己开车自驾远行1000公里以上活动大概在7、8次左右。一般身边会有能认路的朋友。这次可能没有。
   北京周边怀柔、密云、延庆等地自驾出行超过50次以上(但是依旧需要依靠导航,所以队友您先知悉,慎重选择与我搭档出行。)


所属地区: 陕西 榆林    
出游难度: 微难   
适合天数: 2天(楼主希望此趟出行时间4-6天)  
花费预算: 未知,全程自驾油费AA之外,酒店或者吃饭消费如果消费观念一致就一起协商,丰俭由人。若晓菲观念不一致可以自行打理。 反正本人住大车店也不会嫌,住5星也能承担,都可以。

具体地理位置:
波浪谷位于距靖边县东南22公里处龙洲乡的闫家寨子,俗称闫寨子。从山上往下观望,龙洲处于一个低洼地带,远处晨雾缭绕犹如大漠长烟,陕北明长城38营堡之一的龙洲古堡静静的躺在那里,明长城从身边穿过,一座水库像镜子一样镶嵌在旁边,四周被群山环绕,就像一个巨大的聚宝盆。远处的山顶上十几个风力发电机在缓缓的转动。

其他具体介绍可以百度一下“靖边波浪谷”
发表于 2014-9-28 14: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晚才发啊?


一个人逛逛也挺好的。


我曾经一个人8点半从北京出发,晚上9点开到武汉。


估计得2号出发才不堵车,中途找地方住一晚,3号上午到达。5号下午往回返,中途再住一个新地方,6号到北京。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
少上绿野、少聊QQ,认真工作...

11

主题

123

帖子

123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123
发表于 2014-9-28 15: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加入,单男一个,司机,自认方向感/路感还不错, 你准备哪天出发?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无名~

10

主题

49

帖子

49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49
 楼主| 发表于 2014-9-28 16: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工作较忙 所以没时间定计划

然后独自一人出发,又隐隐觉得忐忑担心迷路。
加上路途遥远,如果能有1-3哥同伴同行,当然更好。

11

主题

123

帖子

123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123
发表于 2014-9-28 18: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draft 计划 你来看看

10.1 北京-榆林 ( G5/S52/S46/S20)
10.2 榆林  镇北台/红石峡/统万城 – 靖边 (宿阎寨子)
10.3  波浪谷一日
10.4 无定河探源
10.4 靖边-绥德县 吴堡县 闲逛,下午沿黄河北上,孟门古渡口,至碛口镇
10.5 碛口- ??

10.5 可选择北上老牛湾/或代县雁门关/或走井陉天井关进河北回北京 三选一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无名~

12

主题

150

帖子

259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259
发表于 2014-9-28 23: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这次就不随楼主溜达了,以后有在周边跑山闲逛的兴致时请发贴邀约:)

顶,这次就不随楼主溜达了,以后有在周边跑山闲逛的兴致时请发贴邀约

10

主题

49

帖子

49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49
 楼主| 发表于 2014-9-29 16: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活动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1.发起人发布该活动,仅为寻找对发起人所提出的计划有共同兴趣及爱好,并有能力完成的人,分享出走野外的乐趣,而没有借此营利或任何其他动机.

2.发起人对任何同行者都不具备强制力和其他优先权,所有报名者均为得到信息后主动选择参加的。

3.发起人仅在有出发目标地点筹备阶段。搜集整理活动信息,制定撰写活动方案方面等等都由同行队员一起在向目的地出发路上边走边定。一旦成行,则所有同行者都有相互扶助相互支持互相提醒的义务,要无保留地付出自己的热心、知识、特长和其他资源来保证活动的成功.

4.万一活动中出现意外,则共担风险,包括可能出现的法律风险,在上述方面,发起人与其他同行者所承担的义务是平等的。

5.欲报名同行之人,请在报名前确认你已经仔细阅读过该召集贴的所有内容,对出走野外可能存在的人身伤害风险(包括发起人有提示及发起人未提示的)和法律风险,已经进行了充分的了解,确认自己有足够的能力完成活动计划,并确信自己有足够的经验和心理准备应对可能的风险。强烈建议购买相应的商业保险。

6.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发起人声明

【装备准备】
出车人保证长途远行之必备装备,备胎,车险,拖车绳,灭火器等。

【自驾风险】
若车辆出现事故或是意外损耗,非驾驶者违反交法导致的保险公司不能理赔的所有费用,则该车所有成员均摊。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非商业化自助户外活动。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可能会遇到山洪、雷击、暴雨、高温,悍匪打劫,地震,猛兽等各种危险。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领队组除接受大家监督、有责任控制费用和公开帐目外,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
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组责任及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总领队、财务官



请了解。
并请参加活动人员再次确认。
谢谢~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长城上的日子】http://blog.sina.com.cn/wuchun2003

29

主题

443

帖子

764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764
发表于 2014-10-7 20: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圆满成功,6号晚顺利回京。

1十一期间陕西靖边波浪谷,同行一起来 小叨叨 2014-09-28
这么晚才发啊? 宽天云 2014-09-28
因为工作较忙 所以没时间定计划 小叨叨 2014-09-28
有意加入,单男一个,司机,自认方向感/路感还不错, 你准备哪天出发? kaka1979 2014-09-28
draft 计划 你来看看 kaka1979 2014-09-28
帮顶,这次就不随楼主溜达了,以后有在周边跑山闲逛的兴致时请发贴邀约:) 账号名称 2014-09-28
此活动免责声明 小叨叨 2014-09-29
活动圆满成功,6号晚顺利回京。 陶陶 2014-10-07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