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650|回复: 2

关于2015年6.1活动的场地选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13 14: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活动场地选择要求:

1、越近越好。
2、越自然越好。
3、有较为平坦的营地。

目前2个营地:

一、北京南面的易县奇峰庄村的峰门岭

简介:峰门岭位于野三坡景区南端,属于易县的梁格庄乡管界,这次我们选择的营地为奇峰庄村一位姓田的原乡上干部,自己开荒30年,将原来的一个矿区,建设恢复成现在原始的面貌,老人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同样这片位于峰门岭前山区的共计有3道湾,湾湾景不同。现在这一地区,老人已经无法承包,被北京一家企业包了,但转为田老爷子看守,田老爷子在山脚下建有房子,偶尔有人前往,就为人做顿饭,收点饭钱,但田老爷子有不让你进来的权利。

此地,天安门出门约150公里,G6转张石易县出,上国道112,梁格庄乡转奇峰庄村。

优点:
1、符合距离近的要求。
2、符合自然的要求,虽然田老爷子也接待人,但少为人知,去得人少之又少。
3、田老爷子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哪里的一山一水,他都很清楚。
4、有水,有山,只是树没有大树。
5、可篝火。
6、可提供很多方便,如电、水、火等等。

缺点:
1、营地可能较小,如果超过15个帐篷,就可以分散一些。
2、存在给田老爷子一些费用的问题,还需要看老爷子的脸色,虽然老爷子人不错,但毕竟不是一个公共的商业景点,所以还是有些不确定性。


二、北京北面的承德兴隆的三岔口村

简介:三岔口村位于雾灵山前山的山脚下,此处有原始的森林,由于此地交通较为闭塞,但土地肥沃,目前已经修好了乡级公路,可小油路直达,沿途村落都有果树,这些果树包括苹果,杏,山查等,由京承高速北庄出口出,然后一路向西沿河进入河谷,水流潺潺,树木成阴,蜿蜒的盘山道在河谷中,很舒服的路,很美的景色。相比于峰门岭到达到的矿区道路,这里是让人美的透不气的河谷小道。其间会经过苗耳洞长城。

此地离京约160公里,出京到京承高速北庄出口的时间自己算,北庄下高速后,需要1个小时在河谷里到三岔口村,虽然是小油路,但道比较窄,有汇车的时候,提前降速,并小心汇车,当地人开车较快,注意安全。

优点:
1、离京的距离也近,3小时应该可以到达,如果路上拍相片,也会在4小时内。
2、属于雾灵山前山,稍微进山,就是一片原始森林,有水,有一个大瀑布,更原始自然一些。
3、营地离村子有1公里远,比较安静。
4、有水,有山,有树。

缺点:

1、由于营地附近较原始,营地虽然很大,但也不是哪种非常规整的营地,但地方足够大,在一个坡面上,有一定的角度。
2、虽然是小油路,但还是要小心驾驶。
3、不提供电、火。可能存在生不了篝火。


[sign]
[size=small]心中之火,永不熄灭!!!
[size=small]点击看小狼[/sign]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楼主| 发表于 2015-5-13 14: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峰门岭

[sign]
[size=small]心中之火,永不熄灭!!!
[size=small]点击看小狼[/sign]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0

主题

21

帖子

27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27
发表于 2015-5-14 11: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狼轿车能去吗?能去的话占个坑。有店住吗?

关于2015年6.1活动的场地选择…… 小狼 2015-05-13
峰门岭 小狼 2015-05-13
小狼轿车能去吗?能去的话占个坑。有店住吗? taotao 2015-05-1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