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5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奥森夜跑】2015年10月29日奥森夜跑

[复制链接]

62

主题

433

帖子

527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5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0 21:43:2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时间:(日期见标题)18:30开跑。
地点:奥体森林公园南门(科荟南路高塔西侧)地铁8号线森林公园南门站, 奥森南园进门,迎面大石头处集合。
费用:免费(无)。
报名方式:跟帖报名(请通过豆邮方式,先将您的姓名+手机号发发帖人,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参加活动,报名格式:我报名,我是xx的某某)
必备物品:自带饮用水,保暖等个人用品,无看包人员,贵重物品勿带。

活动时间流程:
18:30:最好提前几分钟到,相互认识一下,热热身 ,30就开始跑了
19:30:跑步,5公里,拉伸,结束活动

【注意事项】
1、若遇恶劣天气(雾霾天PM2.5>150, 下雨,大风5级,大雪),活动取消。
2、没有人负责看包,我们的包和众多跑友一样,挂在乐跑站外面,所以请不要带贵重物品。公交卡、现金等请随身携带。
3、晚上天气较冷,注意防寒。

【责任申明】
1、本次活动为非营利自助户外活动。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领队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
2、参与者必须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一律谢绝未成年人、代替报名及有身体健康问题或有突发病史者。 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不予以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也不予以承担。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责任及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
3、参与人员选择共同参与,属于自愿行为,双方不存在强制性约束力。并且明确知道此次活动不存在合同范畴的权利义务关系。
4、参与者应该知道户外运动必然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所以必须自行承担除他人故意造成的人身损害外之全部的安全责任。
5、对于隐瞒自身身体及其它真实情况者,责任一律自负。
6、请您认真阅读上述声明条款,慎重选择和参与,如果报名即表示已经阅读和完全同意上述声明条款。
7、报名者本着自助、互助、环保的原则参与,另请自行购买各类保险。

44309830.jpg (81.56 KB, 下载次数: 14)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奥森夜跑】2015年10月29日奥森夜跑 掺合 2015-10-2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