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5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5-11-07】凤凰岭活动

[复制链接]

62

主题

433

帖子

527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5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1-4 13:34: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报名方式:跟贴报名,名满自动截止。
报名格式:ID的中文名/性别/电话/有无年票/确认
请按格式报名

【路线说明】
  凤凰岭北线景点-龙泉寺-凤凰岭公交站-回家
【路线强度】
强度0.8,景区路线无风险,适合有一定活动量的新人。
【行程安排】
08:30 4号线地铁西苑站C2出口麦当劳集合
12:00根据现场情况,找地休息午饭
14: 00拜访龙泉寺
16:00前下撤(根据情况,可以选择在龙泉寺用晚斋,用斋的话,要做一定劳务,届时看情况自愿选择)
17:00地铁西苑,解散
【装备要求】
  运动鞋,少许现金,水3L,一顿午饭。
  
【交通工具】
  
【费用说明】
地铁公交,费用自付,凤凰岭为逃票路线,万一遇到不可抗力,有补票风险,票价25元。
【集合地点】
  8点30在4号线地铁西苑站C2出口麦当劳集合
【景点介绍】
 凤凰岭位于北京海淀区聂各庄乡境内,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净化空气纯度为市区的5倍,含负氧离子为市区的150倍,夏季平均气温比市区低3-4度,享有“京城绿肺”、“自然大空调”之称。
  我们这次走的北线:以“古、奇、怪、美、幽”取胜,沿途可领略奇峰怪石,感受“峡谷飞貂”(勇敢者运动),探究幽洞秘穴,欣赏流泉飞瀑,考察古刹宝塔等,主要景点有李儿港海岸崖地貌;搁衣庵、妙峰庵、上方寺及其玲珑塔,飞来石塔等古寺名塔;观音洞、修仙洞,古猿洞等幽深洞穴;神泉、滴水岩、鲸鱼背、金龙潭等流泉飞瀑。适于开展登山攀岩、品泉观瀑、寻古探幽,怡情赏景等多种旅游活动。

【报名须知】
  1、免责声明:户外活动必有风险(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参加者一切责任应自负!本活动只可能接受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成年人为队员。活动发起人及领队对任何队员或其他参加者之人身、行为或财产没有任何强制权力,也不对其人身及财产安全承担任何法律义务。
  2、纪律要求:请仔细阅读活动计划。队员应体现团体精神,准时到达集合地点,活动中服从领队指挥。为保证上述免责声明的公正性,队员在任何时候有权中途退出活动自由行动,但应承担由此给其他队员增加的财物负担(比如分摊车费或进山费)。严禁乱丢垃圾,尽可能带走别人的垃圾。
  3、特别说明:领队有权决定最终队员名单,对被拒入队者不作任何解释,发布队员名单中正式队员之外者请勿自行随队。
  4、为了你的安全,建议考虑购买户外活动保险,月下门网和各大保险公司合作,为门友们推出了多款户外险。5元钱的支出,几分钟操作,就可以多一份保障,前往购买。
【2015-11-07】凤凰岭活动 掺合 2015-11-0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