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6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6/2/22 正月十五香山-八大处溜腿+吃斋饭活动:

[复制链接]

7

主题

29

帖子

189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1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2-14 09:24:1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节后恢复性休闲登山活动

【景点线路描述】

美极了


【行程安排】

9点在香山派出所门口集合,准时出发。迟到不等!!!


【费用明细】

公交自理,腐败AA

【装备要求】

玩户外的都知道

1、参与者确实详读本贴全部内容并且接受《参与自助性质户外活动的协议》
2、参与者本人要身体健康,服从管理,能以大局为重。
3、参与者在确定参与本活动之后,请在活动帖子里点击”我要参加“进行报名。
4、本次活动禁止空降,如有外挂须报名截止前与领队说明。
5、不符合要求不予批准参加活动时管理员不做解释



【活动说明】

本领队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本次活动副领队、收队及财务总管和队员。
活动开始后本声明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
免责条款 : 1、 此次活动属自助出行活动,当由于意外事故,突发气候变化和急性疾病等不可预测因素造成身体损害时,团队的发起者和同行者有义务尽力救助,但如果造成了不可逆转的损害,团队的其他成员不负担任何责任。团队的任何一名队员都应本着:“尽力救助,风险自担”的原则参加这次活动,活动发起者和组织者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
2、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团队的发起者和同行者不承担赔偿责任,由被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声明。
3、代他人报名者,被代者如在活动中遭受人身损害,领队同样不承担任何赔偿责任。
4、我们参加活动前,必须事先与自己的家属沟通,取得家属的理解和支持,同时知道并同意该免责声明。参加人观贴报名后视作其家属也已知情并同意,否则后果由参加者自负。
5、如是自驾车活动,一旦发生交通意外,同车搭乘者认可只在该车已投保的保险范围内接受赔偿,不再另行向该车主人或司机索赔。
6、在参加涉水的活动时,参加者必须事先明确申明自己能否游泳,让组织者和同行人知道;不会游泳者必须自行携带救生工具并不得单独在水边游玩,如无申明者视作能游泳责任自负。
7、如恶意侵犯他人或其它涉及犯罪行为,则不在此免责范围内,必须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该免责声明目的是为活动发起人组织者和同行者再次明确户外活动的风险,提高自律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免除一些不必要的后果,让自助参与的户外户内活动更安全更快乐 。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非营利自助户外户内活动。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领队组除接受大家监督、 有责任控制费用和公开帐目外,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 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 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组责任及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各管理人员。

44312615.jpg

0 Bytes, 下载次数: 0

旧版论坛导入

2016/2/22 正月十五香山-八大处溜腿+吃斋饭活动: 叫我老弓 2016-02-1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