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1841|回复: 6

2018-01-28星期日 鹫峰大钟寺计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4 14: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2018-01-28星期日
鹫峰大钟寺计划
(锦绣江山全国年票景点)

【行程】:
08:00-09:00四惠→鹫峰50km
09:00-11:30登鹫峰
11:30-12:30鹫峰→大钟寺30km
12:30-13:30午餐
13:30-15:00游览大钟寺博物馆
15:00各回各家 各找各妈

【说明】:
费用自理,风险自担。

〓〓生命在于运动〓〓资金在于流动〓〓朋友在于走动〓〓
 楼主| 发表于 2018-1-24 14: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孙行者,3大2小,腰三五零腰零零四期二六。

孙行者,3大2小,腰三五零腰零零四期二六。
〓〓生命在于运动〓〓资金在于流动〓〓朋友在于走动〓〓

112

主题

1352

帖子

1389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1389
发表于 2018-1-24 22:2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个言都要安检啊!
发表于 2018-1-25 20: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看公里数,吓一跳。


这两天的天气真适合出门。
心中之火,永不熄灭!!! 点击看小狼

欢迎拔打绿野通讯号010-68149400转5600

112

主题

1352

帖子

1389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1389
发表于 2018-1-25 22:1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发言不要安检了  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18-1-26 15:1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狼 发表于 2018-1-25 20:07
这两天的天气真适合出门。

交通自驾,费用自理,风险自担。

32

主题

675

帖子

830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830
QQ
发表于 2018-1-27 21: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西+小棍,1B519b882OZ

报名下吧
啥时候,咱也能喜欢上升?!
2018-01-28星期日 鹫峰大钟寺计划 孙行者 2018-01-24
孙行者,3大2小,腰三五零腰零零四期二六。 孙行者 2018-01-24
RE: 2018-01-28星期日 鹫峰大钟寺计划 chenyi001 2018-01-24
光看公里数,吓一跳。 小狼 2018-01-25
RE: 2018-01-28星期日 鹫峰大钟寺计划 孙行者 2018-01-26
RE: 2018-01-28星期日 鹫峰大钟寺计划 chenyi001 2018-01-25
小西+小棍,1B519b882OZ 小棍 2018-01-27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