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1360|回复: 0

【走访名山系列115】清明-山东莱芜3日年票游

[复制链接]

774

主题

9155

帖子

9573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9573
发表于 2018-4-4 10: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走访名山系列115】清明-山东莱芜3日年票游

莱芜天山仙人谷
天山仙人谷景区由“五福山”、“团圆坡”和“仙人谷”三大景区组成。景区内山青水秀,大小景点星罗棋布。民俗文化、历史文化、饮食文化、奇石文化、神文化汇融为一体,特点鲜明、内涵丰富

莱芜龙山风景区
因其独特的自然形态而得名,登山观望蜿蜒的自然山势,犹如一条巨龙静静盘卧。景区山清水秀,空气清新,赏奇景,品野味,是游玩的好去处。

莱芜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

山东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内的香山是莱芜市第一高山,和东岳泰山一脉相承,傲立于鲁中地区的连绵群山之中,主峰918.7米,因山中盛产香草得名。作为自然风景区,松树、槐树等植被密布山间。香山拥有玉皇极顶、香山行宫、蝴蝶泉、一线天、十八盘、香山红叶、香山黄叶、唐朝板栗园、槐香园、万亩林海草原、岩石地质公园等景点,更有以天上人家景点九天大峡谷为代表的九大水系等景点。香山作为莱芜名山、神山之一,以其悠久的历史、旖旎的风光、独特的风姿和气绝云天的雄伟,受到世人的瞩目。

山东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是以"十大香"(松香、槐香、果香、花香、茶香、药香、谷香、姜香、竹香、油香)为主的,集观光、游憩、休闲、度假、康体、疗养、会议、拓展、朝拜、文化为一体的香文化主题生态旅游度假区。

山东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自然景观养身修心,四季花香不断,静谧怡悦,将成为鲁中大地上"南北包容、齐鲁并蓄、林海幽谷、九霄皇顶、魅力香山"的旅游品牌。


莱芜棋山温泉小镇
充满异域风情的温泉小镇,集养生、休闲度假、保健疗养、文化旅游为一体,坐落在钢城区境内,与国家森林公园毗邻。


第一部分 活动简介

1.发起人:
山羊GG/I368 339 7817/(只接电话,不回短信)

2.活动时间:2018年4月5--7日

3.活动强度:1.0

4.活动行程:
D0 4月4日周三晚
19:30 五棵松地铁A出口(西北出口)往北100米,
国家开放大学东门集合
20:00刘家窑地铁D出口往西加油站出口
1:00 济阳县城住宿

D1  4月5日周四
7:00出发
龙山-天山仙人谷,莱芜战役纪念馆,
18:00 住莱芜市

D2  4月6日 周五
沂源618战备电台旧址,
沂源地下溶洞
住淄博

D3 4月7日周六淄博市内活动
午饭后返程
20:00进三环
以上只是大致行程,受很多不确定因素影响,将视具体情况调整。

另外声明: 请遵守时间,不要迟到。

5.活动装备:
必须带身份证
带2018锦绣江山全国年票;
有学生证,老年证,残疾证的都带着。
自备零食,饮水.

注意防风防雨防晒,冲锋衣裤,洗漱用品,帽子,雨伞,
旅游鞋,头灯或手电。

6.费用预算:
所选景点,全国年票免费;
包车3天1500,高速,油费,司机吃住另算;
预计费用人均600。

第二部分 报名须知
1. 队员资格:队员应为中国公民或取得在华永久居留权之外籍人员,并符合如下条件:
1) 自愿参加本次活动,并完全理解和认同活动计划。
2) 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非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必须有监护人陪同。
3) 身体健康,无不适合参与户外活动的疾病,具备参与本次活动的体能要求。

2. 限人说明:9人
因计划包车,严格控制人数。

3. 集合时间:2018年4月4日周三  
19:30 五棵松地铁A口(西北出口)往北100米,国家开放大学东门集合
20:00 刘家窑地铁D口加油站出口

4.报名方式:
预约,电话,
报名格式:
ID(中文名)/性别/电话/对自己行为负责/确认
请按格式报名,预约人员优先,

5.天气预报:请查阅http://www.tq121.com.cn

第三部分 活动性质及职责定位
1. 活动为非商业化自助AA旅游。
自由结合、自愿参加、自担风险、自负责任、团结友爱、团队精神。
2. 领队组职责定位
1) 领队由活动发起人担任,其余从队员中甄选。
2) 领队有权根据天气、装备、体力等因素决定队员名单、乃至取消、变更活动计划。
3) 领队有权组织协调活动、调用食品药品以及各种装备、处理各种紧急事态。
4) 领队有义务维持队伍整体性,有权阻止无组织无纪律行为以及各种危险行为。
5) 领队无权约束任何完全行为能力人的人身自由权。

第四部分 紧急预案
1.发生紧急情况后,在时间允许的前提下,领队组组织队员全队表决。事态紧急时,总领
队有权直接作出指令。
2.行进方式:体力较强者在后队,体力较弱者在中队,危险路段领队负责探路。
3.突发状况
1)体力不支:根据实际情况,领队组有权选择休息、帮助减负、护送下撤等方式。
2)急性疾病:活动暂定,组织抢救,直至患病队员病症解除或得到医务救护后继续活动。
3)人员伤亡:活动中止,组织抢救,迅速报警,女生和体力较弱者先行下撤。
4)天气突变:根据装备情况,本着最安全的方式继续或中止活动集体下撤。
5)自然灾害:根据实际情况,本着最安全的方式中止活动集体下撤。
6)刑事案件:所有队员进行有效救助,无效时迅速和 110、119、999、120、1860、10010联系。
4.强行离队:紧急状态下,不顾集体利益,强行离队者,列入黑名单!!!

第五部分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非商业化自助户外活动。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
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
领队组除接受大家监督、有责任控制费用和公开帐目外,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
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
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
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组责任及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总领队、财务官。

------请您仔细阅读计划全文。参与者均视同接受本计划全部条款。------





我们都是来自五湖四海,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一起来了!!!!!! 航天东风【走访名山】系列活动!
【走访名山系列115】清明-山东莱芜3日年票游 山羊GG 2018-04-0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