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132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二届绿野户外亲子活动,最终流程。请大家依此完成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6-10 00:08: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活动流程,以领号球开始,以交回号球结束。请一定保管好号球。

活动路线,1+1自助式山间徒步,关键点是SUV设置好折返点;3人行半自助山间徒步,关键点是折返点2名志愿者的签到,以及每个团队里孩子的一致性。

6月16日,者愿者需要提前熟悉徒步路线,开车+徒步,1+1是一车两人,3人行,是两车七人。

6月16日,需要先对3个行进行抓阄,将10个白球交给队长。收回黄色球20个,用于1+1亲子标记。

6月17日,南小流水沟村志愿者必须携带签到纸和记号笔。




一、12公里1+1亲子山间徒步

说明:

1+1是1个大人+1个小孩子,就是大人带着孩子一起在山间徒步,往返12公里,需要约4小时,主要是为了感受自然,感受原始。

活动组织形式:

1、不设领队。
2、救援保障志愿SUV一辆,在折返点附近做为徒步边界,并担付紧急救援的任务。(欢迎报名,需要6月16日,下午提前熟悉线路。)
3、6月16日,下午参加1+1活动的大人需要向此次活动总召集人小狼,报名领号球。(如果号球不够,提供记号笔标识号码)
4、6月17日,营地做为起点,折返点为黄草梁村一侧的松林,终点为碾沟的散养猪场。出发时间为9点,关门时间为17点。(并交回号球或标识。)
5、12公里徒步的宗旨主要是体验。总体上保证是在相对舒适的基础上对较为原始的自然环境,纯朴的原住民,一种发自内心的触碰。(不追求徒步的极限,环境一定要原生态,没有外界的干扰,6公里的路程,基本上可以把队伍拉开,做到真正的亲子1+1的荒野感。)
6、自行前往活动地。(6月16日,下午19点前一定要到。并领号球。)

装备要求:

1、强光手电。
2、徒步鞋。
3、对讲机。437900
4、露营两晚,备足食品。
5、其它。

行车路线:


徒步路线:


野营营地:

1、这次营不太够,根据徒步路线,分为上下2个营地,下营地南杨木林营地由于离碾沟较近,安排亲子徒步营地。
2、下营地主要特征,原始的野外营地,有水源,平地。




二、8公里3人行山间徒步


说明:

3人行,表示3个孩子经过抓阄的方式组队,在没有大人的支援下独立完成徒步活动。

活动组织形式:

1、不设领队。
2、救援保障志愿SUV两辆,在丫口担付紧急救援的任务。(欢迎报名,需要6月16日,下午提前熟悉线路。)
3、6月16日,下午对参加3人行活动的孩子进行抓阄,共计30个号球,抓到尾数一样的为一个队,其中抓到白球的为队长,20个黄号球收回。(如果号球不够,提供记号笔标识号码,一个队一个号球,由队长掌握,活动后需交回。)
4、6月17日,营地做为起点,折返点为南小流沟村,起点即终点。出发时间为9点,关门时间为17点。(终点需交回号球或标识,进行人数查证。)
5、8公里徒步的宗旨主要是体验。总体上保证是在相对舒适的基础上对较为原始的自然环境,让孩子独立完成一次自主的徒步。(不追求徒步的极限,环境一定要原生态,没有外界的干扰,5公里的路程,基本上可以把队伍拉开,形成一定的荒野环境。)
6、自行前往活动地。(6月16日,下午19点前一定要到。并领号球。)
7、需要5名志愿者和2辆越野车。(越野车送5名志愿者到达丫口后,越野车做为丫口签到点志愿者,太阳能板2名志愿者体力要好,南小流沟村折返点2名志愿者,沟通能力要好。大拐弯一名志愿者,需要隐藏起来。志原者需要16日下午天黑前提前进行路线熟悉。)
8、南小流沟村折返点,需要进行纸质签到。(需要一个记号笔和签到纸。)

装备要求:

1、强光手电。
2、徒步鞋。
3、对讲机。437900
4、露营两晚,备足食品。
5、口哨。

行车路线:


徒步路线:


野营营地:

1、这次营不太够,根据徒步路线,分为上下2个营地,上营地蕨菜洼村营地,安排3人行徒步营地。
2、上营地主要特征,离村委会较近,有WIFE信号,可以上网,取水需要到村委会取,村委会有电,营地扎在水泥地上。



心中之火,永不熄灭!!! 点击看小狼

欢迎拔打绿野通讯号010-68149400转5600
第二届绿野户外亲子活动,最终流程。请大家依此完成活... 小狼 2018-06-1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