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2250|回复: 1

纪念lvye.org20周年活动之十一 延庆--后城赤壁活动计划

[复制链接]

83

主题

777

帖子

868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868
QQ
发表于 2018-9-18 18: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本帖最后由 风火连城 于 2018-9-19 13:32 编辑

豆腐宴

豆腐宴


柳沟豆腐宴
延庆柳沟豆腐宴是一道传统名宴,属于北京菜。以传统制作工序和制作工艺进行加工制作—以豆腐为主,以其他菜肴为辅—着重于美容、养颜、滋补。但是豆腐宴不一定每一个菜都有豆腐,但必须以豆腐为主,有几个地地道道的农家豆腐菜肴,突出民俗特色,把豆腐既做出花样,又不失农家的味道。

永宁古城

永宁古城


永宁古城
永宁古城位于北京市延庆县城东18公里。其建制始于唐代,明永乐十二年(1414)设永宁县于团山下,取《书经》“其宁唯永”之意。永宁为五帝时缙云氏所都,战国为燕地,汉属夷舆县,唐归儒州,辽属缙山县,金为神峰乡。有玉皇阁、古街巷、天主教堂、古寺庙等景观可供参观,为延庆东部山区的交通枢纽,现为永宁镇政府所在地。

百里山水画廊

百里山水画廊


百里山水画廊
百里山水画廊四季景色变幻如画,景区内生态环境优良,风光旖旎的白河谷地和壮美峡谷孕育了神奇的硅化木群、峻秀的滴水飞瀑、神秘的乌龙峡谷、庄严的朝阳寺、古老的关帝庙和葱郁的大滩原始次生林等丰富的旅游资源,还有独特的地质景观,如硅化木、单斜、背斜、穹窿、喀斯特地貌等。

后城赤壁

后城赤壁


D1: 10.4   7: 30 德胜门919快车站集合
          10: 30 延庆南菜园 包车 到柳沟(选举CFO)
          12: 00 豆腐宴后包车到永宁镇 自由活动
          17: 00 包车至千家店镇…夜宿本地
D2: 10.5  百里山水画廊游览,夜宿千家店
D3: 10.6  途经白河堡水库
          10: 30 赤壁丹霞采风  
下午包车返回延庆南菜园 坐919快到德胜门

PS:本活动五人以上成行,也可自驾,费用AA
报名请跟帖:
报名格式   风火, 1G, I85OOI9I43I
现已有4人报名,3人待确认
【提示】
猛驴不要脱队狂奔,关键交叉口必须等后队,强度不够请自己加码:)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非营利自助户外活动。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领队组除接受大家监督、有责任控制费用和公开帐目外,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
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组责任及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总领队、财务官。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向大海,春暖花开

26

主题

362

帖子

367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367
发表于 2018-9-30 14: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待白菜报名,不知是否还有名额

白菜帐户无法登陆了
TERRY
纪念lvye.org20周年活动之十一 延庆--后城赤壁活动计划 风火连城 2018-09-18
待白菜报名,不知是否还有名额 小田 2018-09-3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