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2114|回复: 0

2018.10.4周四 国庆香山《亲子户外》休闲登山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30 10: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本帖最后由 秋水长天 于 2018-9-30 10:39 编辑

【活动定位】
少儿亲子户外活动


【活动目的章程】
活动性质:非盈利,自助游
特殊情况:如无恶略天气,每周日的固定活动
给娃娃们一个放松的时间,不要业余时间全让课外班占满,给他们一个亲近自然,释放活力的地方。
活动地点选择都是相对合适,适合小朋友们的线路
结识更多的小朋友
增强体质,耐力
增加团队,合作意识



【活动线路】
香山邮局玉皇顶好汉坡老望京植物园



【每周日定期活动时间集合地点】
9:20香山邮局门口集合

集合地点

集合地点


微信截图_20180930100853.jpg



报名要求
年龄要求:娃娃需要6岁或以上,13岁以下,
报名格式 ID+1男娃+7/联系方式/参与活动内容/已熟读报名须知/责任自负
如秋水长天+男娃+7/136,5123,5475/参与活动内容/已熟读报名须知/责任自负
人数限制:10
活动强度:0.5

1. 队员资格:队员应为中国公民或取得在华永久居留权之外籍人员,并符合如下条件:
1) 自愿参加本次活动,并完全理解和认同活动计划。
2) 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非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必须有监护人陪同。
3) 身体健康,无不适合参与户外活动的疾病,具备参与本次活动的体能要求。



【天气预报】


【历次活动地点于线路图】
香山,八大处、西山森林公园,玉东森林公园,阳台山,妙峰山或者周边休闲运动场所,大家可以商议决定


【活动主题】
因不同季节,不同年龄段,家长们多发挥奇思妙想,发挥各自特长优势,策划不同的主题
以往参考主题列表
词语接龙
l  飞花令
l  认识花卉,识别花卉
l  益智解密,讲故事
l  英语字母拼单词,连词成句
l  老鹰捉小鸡
l  丢手绢
l  飞盘
l  定向越野
l  户外装备介绍,爬山自我安全保护



【装备要求】
1. 准备一份午餐
2. 足够的水(夏天每人1-2升,冬天1升水)
3.零食
4. 宽松衣服、登山鞋(硬底鞋)或者硬低运动鞋,登山杖,护膝
5.户外玩具,可以在植物园玩耍(飞盘等)



【职责定位】
1. 活动为非商业化自助AA旅游。
自由结合、自愿参加、自担风险、自负责任、团结友爱、团队精神。
2. 领队组职责定位
1) 领队由活动发起人担任,其余从队员中甄选。
2) 领队有权根据天气、装备、体力等因素决定队员名单、乃至取消、变更活动计划。
3) 领队有权组织协调活动、调用食品药品以及各种装备、处理各种紧急事态。
4) 领队有义务维持队伍整体性,有权阻止无组织无纪律行为以及各种危险行为。
5) 领队无权约束任何完全行为能力人的人身自由权。


紧急预案
1.发生紧急情况后,在时间允许的前提下,领队组组织队员全队表决。事态紧急时,总领
队有权直接作出指令。
2.行进方式:体力较强者在后队,体力较弱者在中队,危险路段领队负责探路。
3.突发状况
1)体力不支:根据实际情况,领队组有权选择休息、帮助减负、护送下撤等方式。
2)急性疾病:活动暂定,组织抢救,直至患病队员病症解除或得到医务救护后继续活动。
3)人员伤亡:活动中止,组织抢救,迅速报警,女生和体力较弱者先行下撤。
4)天气突变:根据装备情况,本着最安全的方式继续或中止活动集体下撤。
5)自然灾害:根据实际情况,本着最安全的方式中止活动集体下撤。
6)刑事案件:所有队员进行有效救助,无效时迅速和 110119999120186010010联系。
4.强行离队:紧急状态下,不顾集体利益,强行离队者,列入黑名单!!!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非营利自助户外活动。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领队组除接受大家监督、有责任控制费用和公开帐目外,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
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组责任及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总领队、财务官。

【历史活动回顾】

2017-9-15 香山-植物园






2018-9 西山森林公园






2017-10 八达岭森林公园


2018-05-17 玉东公园



[url=http://weibo.com/1400900442?s=6uyXnP][img]http://service.t.sina.com.cn/widget/qmd/1400900442/0eeae826/1.png[/img][/url] *********** 落霞与孤鹜齐飞 秋水共长天一色 ***********
2018.10.4周四 国庆香山《亲子户外》休闲登山活动 秋水长天 2018-09-3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