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1617|回复: 1

2018年绿野亲子年会注意事项发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8 10: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年会时间:

2019年1月19日

2019年1月18日下午,现场进行设备测试,电脑显示/音箱效果/卡拉OK联机/签到背景板搭建等技术相关工作。

2019年1月19日上午,现场进行会场布展,汽球/拉纸/桌椅/吧台/卫生,任何人都可以提前到场充当志愿者。

2019年1月19日下午,15:30分年会正式开始,在之前的时间,都可以进行签到。

大致流程,欢迎词---孩子自我介绍----18年分享活动---19年活动憧憬----童军号牌颁发(与互换礼物同时进行)----表演节目

流程详解:

1、签到,按童军号牌进行签到,没有童军号牌无法进行礼物互换。签到时,需要标明带礼物参加交换和不带礼物不参加礼物交换环节,带礼物参加交换的童军号牌放进抽奖箱。(礼物可以是孩子现用的,也就是说可以是旧的,我们注重是交换,而且新旧。礼物价格最后是20--50元的区间,不要太贵重。)

2、孩子可以选择进行自我介绍,也可以不。愿意上台进行自我介绍的孩子,需要参考模板,提前把自我介绍发到绿野活动专用邮箱20@lvye.org或直接通过微信发到 @“香+9岁女”,自我介绍主要配合孩子上台自述的时候,在背景大屏上显示,效果非常的好。

3、分享活动,有愿意与大家分享18年活动的朋友,可以提前做好PPT,带着U盘,有照片分享的朋友,也带U盘来,可以在2边的电视墙上进行循环播放。最好能提前告之一下,提前进行安排。PPT和照片可以提前发到绿野活动邮箱20@lvye.org或@“香+9岁女”

4、活动憧憬,将进行一个类高端访谈的样式进行,欢迎大家踊跃上台,一起聊聊19年我们最期待的活动。

5、童军号牌,被颁发第一个童军号牌的人是小五(原因全勤),小五的号牌不放进抽奖箱。小五不用需带礼物,上台领取童军号牌,大屏同时显示小五的童军号牌,效果相当不错,可以拍照留念。颁发完成后,小五从抽奖箱里,抽出下一位上来领取童军号牌的孩子,同时也是抽取小五自己的礼物,上台的孩子需要带着自己互换的礼物,先把自己的礼物给小五,小五拿着礼物下台,开始给刚上台的孩子颁发童军号牌,颁发完成后,这个台上的孩子,从抽奖箱里抽下一位上台领取童军号牌的孩子童军号,同时也是抽取自己的礼物,被抽中的孩子带着他带来的礼物上台,先把礼物送给台上的孩子,然后领取自己的童军号牌,以此类推。最后一位带礼物来的孩子上台领取完童军号牌后,小五上台把他的礼物交给最后这个孩子。

随后,大屏按次序播放不参与交换礼物孩子的童军号牌,孩子看到大屏显示自己,就上台领取自己的童军号牌。

6、节目,现场提供以下设备,音响/大屏/卡拉OK/乐谱支架/电脑,有节目的孩子或大人需要自带乐器,伴奏乐。请提前把节目发到绿野活动专用邮箱20@lvye.org或直接通过微信发到@”香+9岁女“

7、衣物保存,志愿者会带几个地席铺在会场的外面,大家请自带可以装下自己衣物的带子,将脱下的衣物装在自带的袋子里,话在地席上。

年会饮食:

1、热水现场无限量供应,但需自带杯子或盛水的东西,会提供2桶5升的桶装水。

2、水果,会提供很少一部分香蕉和小桔子,其它欢迎自带分享。

3、小食品,欢迎自带分享,会提供比较少的饼干/莎琪玛/坚果。

4、热餐,欢迎自带现场进行制作,目前现场只有一个微波炉,欢迎自带小家电,会为孩子提供足够的皮萨。请自带餐具,包括碗和筷子!

年会地点:

中关村发展大厦,上地五街与信息路东南角,停车场入口在信息路上西门。停车免费,对保安说,是到一层参加公益活动的。


紧急联系:

绿野通讯号68149400---5666

最重要的补充:

以野营的心态来参加本次亲子年会,感谢所有的参与者。还有就是一定要来节目来,不然会冷场的哦。

微信图片_20190108095939.jpg
心中之火,永不熄灭!!! 点击看小狼

欢迎拔打绿野通讯号010-68149400转5600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22:0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线图
21-16-57-214806jmcnj2lfclpcj2l9.jpg
2018年绿野亲子年会注意事项发布 小狼 2019-01-08
RE: 2018年绿野亲子年会注意事项发布 小狼 2019-01-0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