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11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手机注册网站新用户详解。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30 20:25: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由于论坛是基于Discuz搭建的,而Discuz本身对手机版支持有点缺陷,所以很多用户使用手机的时候,会遇到注册死循环的问题。


经过网站技术人员的测试,通过一个小巧门,完美的解决了手机注册网站新用户死循环的问题。

请在家跟着一步步来看吧。

第一步,使用用手机打开绿野ORG门户,www.lvye.org



第二步,进入到初始注册界面,主要是填写基本信息,获得注册联接。需要一个可以使用的邮箱。



第三四步,你需要登录到你的邮箱,根据提示,打开网站发给你的注册联接。





第五步,关键的问题来了,当你通过手机打开网站注册联接后,发现怎么又到了注册界面呢?好像进入了死循环。这时候,请注意了,有一个小小的操作,可以完全解决假死循环的问题,让注册进入到下一个环节。



第六步,进入到了熟悉的注册界面,可以按照页面的提示和要求,进行注册了。
用户名:中文可以,英文可以,中英文可以,中文数字可以,英文数字可以,中英方数字可以。带绿野/lvye/版主的不可以。
密码:最少8位,必须有数字和小写字母。
填写完信息后,用鼠标点击空白处,每一个填写项后都出了绿色的勾,就完成了,如果有红X,按提示重新输入了。


第七步:注册成功,跳转页面,进入到网站首页。




小巧门:手机版和电脑版的互换。





心中之火,永不熄灭!!! 点击看小狼

欢迎拔打绿野通讯号010-68149400转5600
手机注册网站新用户详解。 小狼 2019-06-3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