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120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干预的绿野童军活动模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8 12:49: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绿野亲子版是2014年6月开版的。


绿野童军是2018年12月成立的。


绿野童行志愿者联盟是2019年12月时成立的。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户外周期的时间大约是3年;对于童军来说,户外的周期要更久一些;加入绿野童行志愿者联盟是一辈子的事。


绿野亲子版成立的本意是让大家有一个可以交流、分享、约伴的平台。


绿野童军成立是为了更好的促进大家进行积极的交流、充分的分享,互动的约伴。


绿野童行志愿者联盟成立是对孩子的活动实践给予肯定,对活动中的组织者和协作人员致以最高的崇敬。



接近自然的环境,通过徒步和骑行进行体验,产生动手又动脑解决问题的能力,这就是绿野童军活动。


活动的组织者与协作人员,全部来自于参加本次活动的大人,活动是自助和互助,费用AA的模式,所有的一切自然的发生,不需要太多的干预,所有的参与者按照绿野ORGAA、自助、互助模式非常默契的完成。


这种非常少的干预,绿野ORG式的AA,自助,互助模式,需要深入到每一个参与绿野童军活动的人的骨髓里,所有的人需要明白,绿野童军的活动,是典型的绿野ORG活动模式,AA的,自助的,互助的,所有参加活动的人积极参与的活动。


没有干预的绿野ORG活动模式遍地开花,以及深入到更多人的骨髓当中。需要在所有的公开活动当中,提倡参加活动的人更多的成为绿野童行志愿者联盟一份子,并积极承担其本人参加活动中或组织者或协作人员的角色。


一切为了孩子,@所有的人积极参与到每一次参加的绿野童活动中,成为组织者,成为协作人员。

绿野童行志愿者联盟,志愿北京平台上的联接https://www.bv2008.cn/app/org/view.php?id=ry38sg5IuOsIF

心中之火,永不熄灭!!! 点击看小狼

欢迎拔打绿野通讯号010-68149400转5600
不干预的绿野童军活动模式 小狼 2020-05-2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