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4626|回复: 0

11.1(周日)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居庸关长城赏秋年票一日游

[复制链接]

95

主题

235

帖子

378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378
发表于 2020-10-28 17: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注意:此活动可用年票为京津冀一卡通与锦绣江山年票,"文化风景名胜年票不可用"。
出行方式:自驾+公交,自驾直接导航到达集合点(停车场充裕,如没变化两个地方也都不收停车费),另外个人建议不要自驾猛兽区而是乘坐园内免费巴士(如自驾同学最好凑4人驾驶车窗明亮膜不深的车辆入内)。车辆穿过猛兽区后,小动物广场再集合下,然后2.7公里温顺动物区小动物亲密接触之旅,羊驼、小斑马、小鹿、孔雀等等(这里徒步合适,自驾就很不方便容易挡后面车的路),一定要注意温顺动物不包括猴子(千万别逗这玩意),也不要在四面都是动物的情况下拿出食物(后果很可怕)


活动行程与时间:11月1日(周日)八达岭野生动物园与居庸关长城赏秋观红叶之旅。上午9:45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正门售票处集合(这里刷年票换票),预计12:15出园(过去11点有动物表演,如有看一哈),下午13:30居庸关长城,16:00出发回程。晚上预计建德门烤肉或后海鱼火锅聚餐(自愿参加)。


联系人:宝记150,10378210



活动装备:穿防寒保暖衣物,食水(一餐午饭),身份证,2020锦绣江山年票或2020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再提示一下京津冀文化名胜年票不可用)


费用:纯AA,各车自组(自驾各车自结费用),公交出行同学自刷公交卡,如晚上聚餐预计人均58左右(纯AA).



路线交通提示:自驾导航过去(京藏高速58号八达岭出口出500米即到)。公交出行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德胜门乘坐919路慢车到八达岭站下车,步行500米即到野生动物园,也可从昌平地铁朱辛庄站出来换乘880路到八达岭站下车步行500米即到,奔居庸关也是从八达岭站坐919支与880到居庸关站下车,居庸关回城可919直接回或其他车先昌平再地铁)。曾经919到过八达岭野生动物园1小时20分钟左右,公交同学按1个半小时算就好(可查下919慢车站不一定非德胜门上车)。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非商业化自助户外活动。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
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
领队组除接受大家监督、有责任控制费用和公开帐目外,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
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
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
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组责任及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总领队、财务官。

------请您仔细阅读计划全文。参与者均视同接受本计划全部条款。------


11.1(周日)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居庸关长城赏秋年票一日游 宝记 2020-10-2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