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15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绿野户外亲子微信群管理规则的提案,表决截至2020年12月3...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0 09:12: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绿野户外亲子官方微信群管理规则》

目录


第一章  总则


第二章 绿野户外亲子微信群群主和群管理员的职责和机构


第一节 职责


第二节 机构



第三章 弹劾


第一节 绿野户外亲子微信群主的弹劾


第二节 绿野户外亲子微信群管理员的弹劾


第四章   管辖、规则



第一节 管辖





第二节 规则


第五章 绿野户外亲子微信群


第六章 附则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促进绿野户外亲子版户外活动的可持续性,更好地发挥绿野户外亲子微信群的作用——帮助更多的孩子接触户外活动,帮助孩子们约伴并组织户外活动,制定本方案。



第二条  绿野自助户外公约是绿野ORG的基本共识。在绿野户外亲子微信群的行为,不得违背绿野自助户外公约和绿野户外亲子版面的定位和管理原则。


第三条  绿野户外亲子微信群的所有权归于绿野ORG,并在绿野ORG管理小组的督导下,进行有效、安全的自助户外活动。


第二章  绿野户外亲子微信群群主和群管理员的职责和产生机制


第一节  职责


第四条  在绿野户外亲子微信群,宣传、引导并执行绿野自助户外公约、绿野户外亲子版面定位及管理原则。


第五条  制止有损绿野自助户外公约和绿野亲子版面定位及管理原则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对违规成员进行提示、警示,甚至将其移出微信群。


第六条  在必要时,以发布公告等力所能及的形式,提协助群成员组织活动,提升大家的自助活动能力。



第二节  产生机制


第七条  绿野户外亲子微信群群主,应通过自荐或推荐,并经绿野ORG管理小组投票通过。任期五年,到期后,可以申请连任,也可以推荐他人。


第八条  通过绿野ORG管理小组任命的绿野户外亲子版主,兼任绿野户外亲子微信群管理员,由群主授权。如果认为必要,群主可另外增置群管理员,并对所有群管理员有督导之责。


第九条  绿野户外亲子微信群主的职责为:


(一)  把控绿野户外亲子群的氛围,及时引导群活动的分享,活动图片的分享,约伴活动的推荐;

(二)  对群管理员进行授权、除权等操作;

(三)  每年公开组织不少于一次户外亲子活动;


(四) 无法胜任亲子群群主的职责时,应尽快推荐新的群主,或根据管理小组投票任命新的群主,及时进行群转让和职责交接;拒绝按照程序进行群主交接的,由管理小组进行公开谴责,必
要时可授权新群主建设新群。

(五) 执行绿野ORG管理小组的相关决议。


第十条  绿野户外亲子微信群管理员的职责为:


(一)  把控绿野户外亲子群的氛围,及时引导群活动的分享,活动图片的分享,约伴活动的推荐;

(二)  积极组织或参与组织约伴活动,并协助能力不足的群友开展户外活动;

(三)  兼任绿野户外亲子版主的管理员,其任期与版主的任期同步;由前任群主自行任命的其他管理员,在后任群主就职后,任期自行终止;


第三章   弹劾


第一节  绿野户外亲子微信群主的弹劾



第十一条  绿野户外亲子微信群主可因如下原因被弹劾


(一)  造成绿野户外亲子微信群混乱;

(二)  对违反绿野自助户外公约和绿野户外亲子版面定位及管理原则的行为,不能及时有效纠正;

(三)  不能积极引导和宣传绿野自助户外公约和绿野户外亲子版面定位;

(四) 一年内没有公开的亲子约伴活动。

(五) 经绿野ORG管理小组投票,判定其不适于继续履职。


第二节 绿野户外亲子微信群管理员的弹劾



第十二条  绿野户外亲子微信群管理员可以被弹劾


(一)  造成绿野户外亲子微信群混乱;

(二)  对违反绿野自助户外公约和绿野户外亲子版面定位及管理原则的行为,不及时有效纠正;

(三)  不能积极引导和宣传绿野自助户外公约和绿野户外亲子版面定位;

(四)  一年内没有公开的亲子约伴活动。


第四章   管辖、规则


第一节 管辖



第十四条  绿野ORG管理小组对本管理规则规定的行为行使管辖权。


第十五条 绿野ORG管理小组通过小组协商或决议进行督导管理。


第十六条 绿野ORG铁杆,可通过铁杆提案修改本规则。


第二节 规则


第十七条 绿野户外亲子微信群主和群管理员根据绿野自助户外公约和绿野户外亲子版面定位及管理原则进行群管理。


第十八条 绿野户外亲子微信群主由绿野ORG管理小组表决后任命。


第十九条 绿野户外亲子版版主,兼任绿野户外亲子微信群管理员。


第二十条 绿野户外亲子微信群主负责群管理员的授权和除权。


第五章 绿野户外亲子微信群


第二十一条 绿野户外亲子微信群是绿野户外亲子版的即时交流沟通的一种方式。


第二十二条 绿野户外亲子微信群组织户外活动,需要同时在绿野户外亲子版面发帖,私下约伴除外。



第六章 附则


第二十三条 绿野ORG的铁杆决议,是本规则的上位法。本规则与铁杆决议存在冲突时,应按照铁杆决议执行。


单选投票, 共有 1 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

投票已经结束

100.00% (1)
0.00% (0)
0.0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心中之火,永不熄灭!!! 点击看小狼

欢迎拔打绿野通讯号010-68149400转5600
绿野户外亲子微信群管理规则的提案,表决截至2020年12月3... 小狼 2020-11-2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