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15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知道,无论如何

[复制链接]

325

主题

4260

帖子

5112

积分

绿野元老,传、帮、带。

Rank: 8Rank: 8

积分
5112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31 21:25: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国外心理学测评临终前的人,最后悔的事情是
我希望当初我有勇气过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而不是别人希望我过的生活。这是所有后悔的事中最常听到的。心理学上有个理论,较之那些我们做过的事,人们后悔的往往是那些没做的事。所以当人们在生命尽头往回看时,往往会发现有好多梦想应该实现,却没有实现。你的生活方式、你的工作、你的感情、你的伴侣,其实我们多少人过着的是别人希望你过的生活,而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又可能,一直以来你把别人希望你过的生活当作是你想要的生活。当你疾病缠身时,才发现其实自己应该而且可以放下很多顾虑,追求你要的生活,似乎已经晚了一点

我知道,无论如何,我不会因为没有勇气追寻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而后悔,因为从三十岁的前夜,当我意识到了什么样的人生是我想要的时间,我就一直没有停止过脚步。哪怕,用最笨的方法走了弯路。而这一路上,无论遇到什么,无论在别人的眼光中可能是什么,我都不会后悔自己的追寻。

给这一天再做一次标记。感谢让我走向强大和坚强的东西。即使我无法确定自己后面还会不会软弱,我知道,我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我,虽然仍然有着无法改变的初心。

我知道,无论如何 悠远 2021-01-3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