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1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恭祝绿野各位新老驴友,猴年大吉!平安快乐!万事如意!让绿野成为我们永远的快乐老家.

[复制链接]

18

主题

237

帖子

237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2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 05:04: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在2003年我和绿野的伙伴们游历了许多北京周边的山山水水,把我们青春的欢笑挥洒在山水间,让他代走生活的烦恼,工作的压力.当我在年终岁末翻看那些活动照片时,我仿佛看到了,那一座座巍峨的群山中我们留下的串串足迹,那一张张笑脸中蕴藏的豪情壮志.从香八拉到妙峰山,从黄草梁到天仙瀑,从穿越神农架到冰雪小五台,是朋友们的陪伴才使得艰难的旅途变的轻松愉快,是朋友们的帮助才使得最艰险的路段变成最美好的回忆!真心的祝愿我的朋友们都能永远健康并快乐着!祝色友,KK,茶茶+1,阿中,列那,阿尼马卿和所有一起玩过的朋友新年快乐!
恭祝绿野各位新老驴友,猴年大吉!平安快乐!万事如意!让绿野成为我们永远的快乐老家. 绿林好汉 2004-01-2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