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26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各位一个有关PRIMUS Himalaya Varifuel 火力不稳定的问题。

[复制链接]

12

主题

108

帖子

123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1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4-6-23 11:28: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去年十一在三夫买的PRIMUS Himalaya Varifuel LFS油炉用过五次,而五次使用均未发生任何异常(其中一次还是在-20度的大风天里用的)。
   五一我在野外使用时突然发生火苗上蹿下跳的现象;随即我赶快将气泵的OFF面朝上并关闭了油炉;待火苗完全熄灭后我从新打开油阀将残余气体放出。随后我把整个油炉和气泵能拆的都拆了,并用酒精棉将积碳全部擦干净。
    当我把炉子装好并从新点燃后,发现不大老毛病没改还加了一个新毛病,就是烧了三分钟左右炉子自动熄火。而后我又试了几次,发现在预热时喷出的油不是雾状,而是有较大的油滴。
    现在我也实在搞不明白怎么回事,在此特请教各位!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遍绿野,嬉游醉眼,莫负青春。

2

主题

10

帖子

10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10
沙发
发表于 2004-6-24 20:58:32 | 只看该作者

是否因为输油管结构造成?能不能用好的和坏的测测出口油压、流量?

请教各位一个有关PRIMUS Himalaya Varifuel 火力不稳定的问题。 行无际* 2004-06-23
是否因为输油管结构造成?能不能用好的和坏的测测出口油压、流量? 夜星 2004-06-2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