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21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Redc西大庄科-啤酒溪某资深老驴子语录集兼我的评语

[复制链接]

27

主题

293

帖子

293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293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4-10-18 10:57: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Redc西大庄科-啤酒溪某资深老驴子语录集兼我的评语:
声明:我没有报名参加活动,只是周六回来觉得体力尚在可随意支配的范围内才临时决定去当一回收队的。
1、        我介绍自己的时候说我是你们的收队时,我记下的第一句:
“就10来个人,有什么好收队的!”
评语:你体力好,牛气不代表这个队伍中每一个都象你那样呀(那时还不知道这是一个老的不能再老的驴子,不过这句话我不太确定是不是他说的,因为那个时候我尴尬到了极点)!
2、        大概走了1小时多一点,redc MM的速度好像比较的快,队伍中有一个MM感到状态下降。有人在提议给该MM减负,这个人说了一句:“把包给我吧!”
评语:这是我听到整个途中他说的最好听的一句话了,但就是没见其行动。光说不练算什么球!
3、        队伍继续前进,MM的状态真的不太好,她的包在那个北大的研究生身上。炮弹GG一直在这个MM前面,时不时伸出友谊的手拉MM一把。而且还是一位环保人士,捡了N多以前一些垃圾人留下的东西。上到横梁上我对炮弹GG说,“如果你要登顶就先走,我们不登顶了!”但炮弹GG只听懂了第一句而且立即去追赶前面的队伍。这个活动中的第一个不太和谐的地方,估计前队最后一个人登顶时,我们也到了最后一个坡的底下,我当心炮弹不会说我们不登顶的事,MM说应该会吧!我一直认为山里没有信号,吼了几嗓子没见什么反应就认为前队应该知道我们不登顶的事。  有一年前的记忆,而且也看见去啤酒溪的路了,所以我就决定直接横切过去。虽然路途艰难不亚于登顶,但没有上升,没有让我们喘不过气来。这个时候要是我能拿出手机看一下就不会有那么多故事了,这也是后来某人大发牢骚的重点之一。因为我们没有上来,所以领队及炮弹下去找,浪费了很多时间。所以我到无名山时前队全部在山顶没有下来。那个老驴一马当先过来了,但我走了一会儿就决定要等齐了人再走。这个时候这个GG开始了牢骚:
“你们要横切怎么不跟领队沟通一下呀?!” 评语:前面已经说了,我是做错了。我承当这个责任,我做的不好,请原谅!
“在山顶晒太阳一个多小时,还喝骨头汤呢?!在这里又等!”评语:这不是全队人马还没齐么?大家一起来到山上玩,当然要尽可能一起出去。谁都希望事情没有发生,但既然发生了,还在这里一个劲埋怨而不去主动帮助队员算个球呀!
“绿野本来就是各顾各的,谁还(具体的词没听清楚,但意思是谁还困在一起呀!)!”评语:我不清楚这是不是绿野的精神,我没有资格在这个老驴面前说这些。人家说这就是绿野,我只有“受教”的份。
   “我肯定比你先来绿野,比你参加过的活动多!”评语:是呀,你在02年前就参加了绿野(本来我也不知道,但我看了目前绿野服务器上保留您的帖子最早的一个是02年“ ×× (2002-11-14 04:10:19))”。而且您还很厉害,登过三姑娘呢!我那能跟您比呀!我02年9月才来的北京,所以您这么说我也不为过:“我玩绿野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那里玩泥巴呢!”所以您可以在我面前摆谱,但绿野比你牛气的人多了,厉害的人也多了,在我这个半新不老的驴面前有什么好摆的,厉害的话您自个儿走呀,别跟着队伍受气呀!
4、        下撤队伍的速度比较的快,大伙儿也许是开始着急了。但我在后面收了一会儿就跑到前面告诉领队,速度这么快准得出事,后面的MM根本跟不上,稍微慢一点。这个老驴:“还慢呢,这个时候就应该分队,让走的快的先走!” 评语:没什么好说的了,人家的绿野精神是各顾各的,我哑口无言!
5、        其实埋怨一次我能接受,但这个驴子在919车站,面的上,三番五次重复这些。泼妇都知道话说了三遍不好听…
6、        最后我再一次向领队表示歉意,向那些为我们着急、下去找我们的人表示感谢,向全体队员(不包括这个老驴子)表示抱歉。真的很是对不起。以上的语录有多人在场可以证明我没有增添什么,当然不可能是原话,但意思,甚至是主要的词都是我写的那些。不多说了。
[sign][green]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green][/sign]

40

主题

1016

帖子

1016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1016
沙发
发表于 2004-10-18 13:21:23 | 只看该作者

其实你说的这些都是可以避免的~

甭管你对这个“老驴”或整个队伍有多少不满,即使发再多的评价,也抵不上你当时的一句话。其实如果你当时能把现在这些想法说出来,我想不会有这么多误会的。
其实咱们周末走出家门,融入自然,不就是为了能远离电脑,远离MSN上一个个敲出的文字,去感受人与自然,人与人的沟通吗?
你这样什么都憋在心里,反倒是事后在论坛上发牢骚的做法,俺不是很认同。因为好多事情脱离当时的具体情况,都会或多或少地出现意思偏差,也会带来更多的误会。
其实你的本意是好的,就是让绿野新人和老人都有一种共同的认同感。但往往这种做法会事与愿违的。

另:我看了红C的活动帖,里面明确对队员的要求――有2级活动经验或实力者在论坛跟贴报名,这样说,那个MM的情况也就很好理解了。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将心情压缩成饼干,
在绿野中遇水膨胀~
Redc西大庄科-啤酒溪某资深老驴子语录集兼我的评语 wolfhaha 2004-10-18
其实你说的这些都是可以避免的~ 唐门暗器 2004-10-1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