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195|回复: 1

绿野中的美女,美景中的点缀!

[复制链接]

29

主题

221

帖子

251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251
发表于 2004-11-1 20: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其实美女的定义和标准是依每个人的观点而决定的,我个人认为我在绿野中结识了很多美女。不仅仅因为她们有这迷人的外表,更是因为她们有开朗的性格,可爱的微笑。能来到绿野尤其是那些能和众多GG、MM们一起在户外活动时将自己的开心分享给其他人的MM更加可爱,让大家更愿意接纳她。
我来到绿野就是一位在我心中永远都是MM的姑娘“拉我下水的”。我爱上了绿野,只要有时间我就会参加绿野的活动,一是为了追求自己的爱好追逐山的高度,当然也在偷偷的告诉自己我会和她不期而遇(有点爱屋及乌吧)。既然来到绿野,我们的本意就该是来爱我们身边的自然,而绿野中的美女就是身边美丽风景的最佳点缀。只要你带着一颗真诚淳朴的心来到绿野,你就会发现不仅这里的风景美妙更有另你为之陶醉的另一道风景。
由于工作的关系我将暂时告别我心爱的绿野,也暂时告别了这个诞生美丽的地方。因为正如上篇所说男人是所大学,他更应该面对自己身边的事实,现实的生活。虽然我一时见不到了我期待的美景但在创业的过程中也一样会体会到美丽的。
再援引上文,绿野中能诞生美女是不是也同样能诞生帅哥呢?那么我们又该对帅哥又什么定义和界定呢?(待续)

109

主题

1394

帖子

1396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1396
发表于 2004-11-1 21: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看来天涯明月刀唯一做的好事就是让绿野的美女都浮出水面了!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英雄也会累    www.frombj.com    男人也辛苦”

977842.jpg

0 Bytes, 下载次数: 0

旧版论坛导入

绿野中的美女,美景中的点缀! 天海一色 2004-11-01
呵呵 看来天涯明月刀唯一做的好事就是让绿野的美女都浮出水面了! 神行猪 2004-11-0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