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1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发: 博物馆通票今明两天免费领 凭本人证件限领5套

[复制链接]

2

主题

2

帖子

0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4-11-5 16:32: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为吸引市民及学生走进博物馆,北京地区博物馆通票今明两天免费赠送给读者。

  此次赠送的通票共纳入免票参观博物馆景区100家,赠半价或特别优惠点38家,年内有效,原价为80元/套。通票入网点既保留了原有的鲁迅博物馆、大观园、太平洋
海底世界、中华世纪坛、八达岭残长城等深为市民所熟悉的馆点,又吸收了一批极具特色的新馆点,如王府井古人类馆、中国铁道博物馆、中国现代文学馆、皇城艺术博物馆等,并迎合北京市民近两年兴起的京郊旅游热,增加了九龙游乐园、云蒙山、龙潭涧等新景点。

  为保证赠送活动顺利进行,主办方开通两条免费赠票热线:62978887、62977888,市民只可通过电话预订免费赠票。需注意的是,博物馆通票凭本人有效证件免费领取,每人限量5套。四环内每套收取10元送票费,六环内每套收取20元送票费,郊区除外。主办方不接待上门领取者。

(第一个电话可以打通)
转发: 博物馆通票今明两天免费领 凭本人证件限领5套 京狐合作大行者 2004-11-0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