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千山暮雪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100395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小结

已有 101 次阅读2012-9-16 17:42 |个人分类:渺万里层云,千山暮雪,指影向谁去.

到香港两个多月了,小小总结一下。 工作,比想象中要累,一天到晚很忙碌,其实拿工作量来说,比北京的活要少不少,秋晨就觉得很轻松,可这边的工作岗位和我以前的不一样了,所以我就觉得累,主要是我太慢了,我每天比别人中途少休息好几次,可依然没有人家干得多,没办法,慢,就更不好意思休息了。 生活,很好,没觉得有什么不习惯,虽说饮食口味和北京不一样,可我觉得没什么,这边物价确实比较贵,要想存些钱也只能从嘴里省了,所以虽然都说香港是美食天地,不过我还没有体会到,呵呵。 交友,认识了杰西卡和阿诚,都很好,很聊得来,阿诚经常请我吃东西,我总想回请他,他一直不肯。杰西卡吃饭时经常把她的肉菜给我,现在我经常吃的很饱,不像刚来时总觉得肚子里缺点什么,呵呵,等我十月转正后一定要请他们吃饭。 旅游,这些日子也走了不少地方,青山,钓鱼翁,蚺蛇尖是香港三尖,我已经去了两尖,蚺蛇尖还没上去,曾经p倒在蚺蛇尖脚下,现在我天天跑步,备战蚺蛇尖。还有马鞍山,大刀刃,八仙岭,难度都不小,得体力养好时去。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自选糖果店 2012-9-30 15:09
怎么去香港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