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千山暮雪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100395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港老冒子,招我烦

已有 245 次阅读2012-11-7 23:00 |个人分类:渺万里层云,千山暮雪,指影向谁去.

今天下午正干活,阿良在窗外冲我比划手腕,我看是袖子卷着露出手表了,就把衣袖放下了,没想到这事儿逼一会进来了,让我把手表摘下,他奶奶的,真是让老子烦,这不没事找事玩嘛,很多人都戴着镯子呢,手机也可以带,让老子摘表,以前的质检拽丝从来没这么事儿过呀。当时我就有点怒,不过忍了吧,来之前公司已经给洗脑了,不管什么情况不能和港人有冲突,我也不想给一工添乱,混几年回去找二线去。 不过这阿良着实让我恼怒,前几天快下班了说机器卫生不合格,我进去一看想把毛巾扔他脸上,怎样算干净,用不用把大肠头掏出来洗洗才干净,真是事儿逼一个,哪天惹毛了我非翻车不可,老子在北京主任我也敢翻脸,何况一个港老冒子破质检。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qwer1900 2012-11-8 12:16
何事纷扰为一表, 让他几分奈何了, 珠江水涨十余尺, 人间再无香港岛.
回复 拍板转的 2012-11-8 21:43
下回你也戴镯子、手机什么的,而且故意在丫面前晃悠。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