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送送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100871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我很清楚想要什么(迷茫自卑时看看!!)

已有 137 次阅读2006-2-10 10:18

昨天一度心情不好, 说白了,就是看到自己发出的正婚帖子, 只收到一人的回复. 怎么说,也觉得挺受打击的. 又看到大学同学都要在今年将自己送入婚姻的殿堂,心里不免有些哀怨. 觉得自己可怜, 不如人. 心情一直到晚上还低低地,杂乱无比. 可就在一刹那, 意识到自己又陷入了抱怨的境地,于是强迫自己冷静,然后对自己说:你不是小孩子了 ,你很清楚自己要什么,自己真的就这样冷静下来了,看着自己的心, 慢慢清理出条理,不再彷徨,也不再感伤了。 今天写下这篇东西, 是要奖励自己,奖励自己的再次成熟! 是的, 崔佳, 从昨天起, 不再是逆着自己,不再是跟自己斗气,不再是忙乱,烦躁,不知所措,依赖别人的那个傻孩子!! 遇到任何问题: 我 会对自己说:冷静分析,你很清楚你要什么 ,不用依赖别人!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