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送送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100871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今天坐上回京的火车

已有 86 次阅读2006-2-12 15:06

今天是元宵节,天气不是预报的那样晴朗明媚,反而阴沉肃杀。 一如往常,爸爸在我即将离开的几天里,情绪低落,极易动怒,妈妈的心情也好不到哪去。 早上&妈妈洗澡后, 回来已近中午,爸爸迟迟未回,姥姥依旧是念叨着,嫌我要走了,也没人管,我也发了阵小脾气,但还是把他们震住了,反而平静了许多。 包饺子的时候,我又压饼,又包馅,做的利索痛快,真的成一好手了。 饭后,说道明年举家迁往北京,畅想着在郊区找到一个平房,有一小块地,种上蔬菜,养上花,再养只猪,说得一家三口都笑了。真是难得。 这些可能是我这个假期的最大收获吧,我不再是那个任性妄为,不懂事的孩子,反而有了定力,有了宽容,成了一家人的顶梁柱与调节器了,这种感觉真好,它也预示了什么。 真的能把自己在家里的角色都扮演的如此独立,我想我还会怕什么呢。 在大哥家算命,说我今年岁运并临,不明白什么意思,但不管怎样,我要把握住今年。在学业上,考试通过;在事业上,换份有希望的工作;在爱情上,找到可以托付终身的人! 总之,我再也不是一个小孩子了,不会再迷惘,依赖与彷徨! 加油!!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