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送送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100871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我的祈祷

已有 73 次阅读2006-9-22 15:38

最近是很闲,才有功夫,有条件写些东西。 在浏览了无数个网站,寻找关于交友,酒吧等一系列的讯息之后,冷静下来。 不喜欢自己这个样子,不喜欢自己有过多的欲望,贪恋玩耍。 自从信主以来,我似乎真的寻找到力量的源泉,其实我知道我距离一个虔诚的基督徒还很远,但我知道主是会喜悦我的,因着我的景仰与诚心。 想做一个让主喜悦的人。 因而想过一种简单的生活。 1。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尽快适应业务,尽快做一个合格的员工,不惧怕,不逃避,做好自己改做好的。 2。学好自己的功课。要拿到自己下想要的那个学位,也想真的多了解这些老师,学到些东西,坚持就是胜利。 3.对于感情。就交给主了。在努力以最自然真诚的状态去寻找,接触,也要懂得主派来的使者对我的点拨“遇到吸引我的人,要勇敢地观察,勇敢地追求!” 4。此外,凭着主的引领,倾听主的声音,去结交一些朋友,去做一两项有意义的事,去爱护宽恕兄弟姐妹。 5. 爱护家。爱护家人,细心地照料家,让自己住的地方可以让自己心静! 感谢主!赞美主!将我的心全交给我的主,阿门!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