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olalabeijing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102805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十一出游小结

已有 94 次阅读2006-10-8 13:41 |个人分类:private

“十一去哪里玩了?”这是节后大家见面的第一句话。今天觉得心情有些郁闷,想写些东西,于是决定把十一假期做个简单的小结。 1号在家休息,但是下午还是忍不住出去转了一小圈。地点是阳台山。阳台山给我留下的印象一直很美好,因为我曾在去年和前年去那里摘酸枣。摘酸枣的过程让我觉得很快乐,我很喜欢收获的感觉。尽管会被刺扎,尽管会被秋蚊子咬得满身大包,但当看到一满袋的酸枣,这些自己的劳动成果,所有的疲倦与疼痛都被收获的喜悦所冲淡了。但是十一那天去酸枣都已经掉光了,只摘了些青涩的柿子和黑枣,意外的收获是山楂,可以在炖肉的时候放一些,这样炖的肉很容易烂。买了一些当地的枣子回家,很甜,非常受家人欢迎。那种枣两头尖,中间胖,是什么品种我忘了,建议有机会去的朋友可以买一些,真的很好吃。 2号参加了一个好朋友的婚礼。今年结婚的人真多,眼看身边的好朋友一个个都披上了嫁衣,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轮到自己。岁月不饶人,大多数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龄都有着一颗恨嫁的心,希望我自己可以有所不同,希望自己可以抛开世俗,活得潇洒一些,但是我真的可以吗? 3号去叔叔家,和我的婶子一同逛了官园市场,给老爸买了两件衬衫(是爸爸给我的钱),给老爸老妈各买了一套睡衣(我付的钱),算我孝敬他们二老的节日礼物吧。 4号睡了个大懒觉,下午和老爸去爬山。我都好久没和老爸一起爬山了,自从天气变热了,也几乎没参加绿野活动了。这次算是在秋天来临之际重新开始爬山运动吧。我预计和老爸一起从厢红旗出发,然后到达植物园,最后坐车回家。结果万事万物都在变化当中。因为上次和秋水长天爬过一次,认为路还算好记,但是走着走着出现了一个很大的变故。不知什么时候附近的某个单位筑起了一道长长的围墙,因此原来的路找不到了,一直沿着围墙走,越走越难走,最后到达了某个山脚下,一打听发现方向错了,到了冷泉,恰恰与我们的目的地南辕北辙。此时已经下午5点多了,继续赶路,向植物园方向进发。真的是太久没运动了,自己的体力明显不如从前,但爸爸还生龙活虎的样子,一点也不像57岁的人。快到植物园的时候,发现植物园也砌上了围墙,于是翻墙而过,最终在下午六点半左右到达山脚下,此时天已经黑透了。和老爸吃了两碗热乎的兰州拉面后,坐车回家。回家后的感觉就一个字:累! 5号和6号和我朋友一起去了延庆,在野鸭湖欣赏了夕阳西下的美景,第二天在康西草原骑了1个多小时的马。到现在还隐隐觉得腰酸背痛呢。 7号在家休息。 这就是我的十一假期流水账。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清风轻影 2006-10-8 14:00
于是翻墙而过, 知道厢红旗那有条路,但是没走过,是不是很明显啊,是从名叫厢红旗的车站那下车上去么? 谢谢先!
回复 olalabeijing 2006-10-9 11:59
是的,你要知道详细路线可以问一下秋水长天,他经常带队走那条线路的,不过砌墙后不知道他去过没有。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