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美丽人生》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120068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盼望出院

已有 206 次阅读2009-2-10 21:31

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晴 初八(2月2日)那天,科长问我何时出院:怎么住院治了这么长时间,还不出院?又不是什么大病……要不我们去找医生谈谈…… 我说:太好了……我也正有这个意思…… 初十(2月4日)那天,科长又问我何时出院。 我说:你要是急的话,你去问我的医生吧…… 2月6日,星期五上午,孙医生来查房,我向他表示我必须尽快出院,因为单位领导开始催我了。孙医生反问:你不是一边治疗,一边上班的吗?又没有影响工作…… 我说:我们单位领导问我怎么住院治了这么长时间,还不出院?又不是什么大病…… 孙医生说:这样吧,你把你们单位领导叫来,我来跟他们说…… 科长当天外出办事,下午返回单位的路上,恰好会经过医院,所以我就跟科长说了,我的主管医生希望他来一趟医院…… 科长马上就要来了,我连忙给孙医生打电话,结果他在电话里说:你让你们单位领导滚蛋,就说我今天下午没时间,让他下周二上午再来…… 我真以为他在开玩笑…… 紧接着,科长就到了。我让护士小姐找孙医生,就说有人找他,结果护士小姐转了一圈之后回来说:孙医生不在…… 唉,还是我亲自打电话给孙医生吧,告诉他我们科长已经到了,如果不方便见面,电话里说也可以…… 结果,孙医生还是坚持不见我们科长,也不愿和我们科长通电话,还是要我们科长滚蛋,下周二上午再去门诊找他…… 直到这时,我才明白:老孙真的发飙了…… 连忙跟科长说不好意思,是我自己没把他们的见面时间安排好…… 今天上午,我们科长去了,结果几乎没有说话的份儿,只有听孙医生说话的份儿,直到最后,我们科长才如梦方醒的向孙医生表示:以前真不了解她的病情,现在才知道原来这病很严重…… 我坚持要尽快出院,孙医生最后表示做完现在这个的疗程,可以考虑出院;但出院之后,一定要注意N多事项,别是出院没多长时间,又回来住院,到最后弄得保守治疗一点效果也没有,那手术时间就只能提前了…… 我连连点头……身体是我自己的,疼痛也是我自己的,疼痛带来的不方面也是我自己的,我知道颈椎和腰椎手术的风险有多大,因此我也想尽量推迟手术的时间,所以我肯定会注意N多事项的…… 其实,有时心里觉得自己挺对不住孙医生他们的。他们已经使用了手术之外的所有手段,特别是康复医学科的医生们,为了我的治疗,他/她们可谓绞尽脑汁…… 出院之后,我会想你们的,但是我会坚持不要过早地再去找你们……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夜横琴 2009-2-11 00:34
咋这严重呢
回复 21C2007 2009-2-11 06:08
多注意自己保重... :-D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