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花小悠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131727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雨,终于下了

已有 122 次阅读2010-6-16 18:51 |个人分类:private

虽然蠢蠢欲动于阳台山的玫瑰,但总归还是太爱惜这条小命,闻听今日预报有中雨,虽然千般不舍、万般不甘,但最后还是放弃了。 要说人这心态真是有毛病,打今早一起来,看到阳光撒地,这小心情喔,那就一个郁闷!怎么不下呢?怎么不下呢?好歹也掉俩雨点,抚慰下我这脆弱的小心灵呀。 总算没有白白憋屈,就在刚刚,18:30左右,终于风起云涌、电闪雷鸣、唏哩哗啦,嗯,心里舒坦了! 严重BS自己的小心眼,怎么就不能替外出未归的人想想呢?绝对不能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我佛慈悲!主呀,宽恕我我吧!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vulcain 2010-6-16 21:34
嘿嘿,怪不得下午在阳台山发现西北有乌云压来,原来是有人做法啊。 不过,感觉玫瑰开的不是很盛,也许是因为玫瑰刚一开花就被村民都采走了的缘故吧。
回复 花小悠 2010-6-16 22:16
天,求你了,千万别赖我呀,这罪名太大了,怕怕喔!呵呵。 :-? :-? :-? :-?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