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花小悠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131727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三人行,必有我师

已有 140 次阅读2010-6-21 20:29 |个人分类:private

周六参加悠远的活动,去房山谷积山访古,玩的异常开心,收获多多呀。兴奋之余,便少不得?嗦点文字,以资纪念。 没想到今天一大早便收到悠远的电话,让我醒悟到,我差点要落个“我不杀伯仁,伯仁却因我而死”的罪名,咱可一向是良民,助纣为虐的事绝对不能干,就算是无心之过也不可以,所以便赶紧发私信给三位斑竹,请求帮忙删帖。因为着急,所以三个人都发了,希望别怪我才好。 中午上来瞧了瞧,帖子已经被删了,便长出一口气,心安了。 所以说,很多意识是需要学习的,在日常的生活中,从身边每一个人身上,我们都能有所领悟,增长见识,从而修正自己的行为。 再次谢过悠远的提醒了。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vulcain 2010-6-21 22:09
哦?保护知识产权?没看见,可惜了。 不过俺赞成这一点,记得梅赛德斯好象在某一个帖子里也说过这方面的事情。 还是不要让太多的人打扰那些古迹了吧。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