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zhmm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133250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苹果 酸奶 减肥

已有 138 次阅读2012-4-2 20:10 |个人分类:private

1 看到网上说吃一天苹果喝一天酸奶的减肥法,不能喝水,吃苹果不喝水消耗体内水,喝酸奶不喝水消耗体内脂肪,两天一周期,两天后正常饮食,如果想巩固就再来一次。 担心低血糖。 明天打算试试。 知道大家很多学医。 大家有啥建议没? 2 我也以为lvye.org被关了\(^o^)/~ 我还想做助理工作呢,别关了找不见了 3 证也得考,但是还是要有实打实的实践啊 再做一份助理 4 又宅了一天。 苹果酸奶都摆了一桌子了,两个周期的量,可是我现在居然有点晕,像是低血糖了,担心得?紧张了? 明天还没开始啊? 5 写下来了 :lol: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宽天云 2012-4-3 04:02
介个不是减肥,是想成仙了吧 8-) 8-) 8-)
回复 zhmm 2012-4-3 15:09
嘿嘿,喔 已经吃完午饭了,上午吃了3个苹果 中午忍不住了,吃饭 吼吼 :lol: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